搜狐视频牵手德云社启动喜剧IP 《林子大了》上线首播

2017-03-31 10: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3月30日,由搜狐视频联手德云社打造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在北京德云社举办首播发布会,这部自制情景喜剧将于31日正式上线搜狐视频,每周五晚八点更新。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搜狐视频市场与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林子大了》总监制刘明丽,制片人鲁艺,导演刘嘉殷,主演郭麒麟、李梦颖、张鹤伦、栾云平、高峰、杨九郎、任铭松等主创联袂亮相,共同拉开了这部“德云社首部网剧”的欢乐大幕。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网络喜剧IP《林子大了》正式上线  搜狐视频德云社巨头联手

据了解,由搜狐视频联手德云社打造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将于31日正式上线搜狐视频,该剧以一家普通平凡的咖啡馆为中心,将普通生活与时下的一些热门话题巧妙结合,用奇葩逗趣的视角为大家展现世间百态,让观众可以一边放松心情一边感悟人生。

作为国内原创网剧的大本营,搜狐视频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原创精品的路线,而网络喜剧IP也是互联网江湖的吸睛神器,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从《屌丝男士》、《极品女士》、《爆笑先森》等作品都是搜狐视频成功研发创作的网剧IP品牌,但由于顶级喜剧人才的匮乏,国产顶级喜剧IP更是成为互联网平台的稀缺资源。

由于近年成功的战略布局,搜狐视频在互联网喜剧领域一枝独秀,作为网生喜剧的拓荒者,凭借高投入、大制作的精品理念,搜狐视频不断创下网络自制内容播放的最高纪录,引领网络视频行业水准,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因此,此次搜狐视频联手德云社,两大“喜剧巨头”在网剧IP领域的深度合作,自然备受行业内外的高度期待,令喜爱喜剧作品的广大观众都感到格外“亢奋”。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郭麒麟领衔德云社进军网络剧 郭德纲客串力挺父子齐上阵

《林子大了》由搜狐视频、德云社联手打造,这也是“德云社一哥”郭麒麟进军网络剧的首部喜剧处女作,很多观众自然都都对“升级成为男神的郭麒麟”格外期待;不仅如此,郭麒麟此次参与创作这部原创喜剧IP,也得到了父亲郭德纲和师傅于谦的大力支持,共同加盟客串这部精彩大戏。

在《林子大了》首播发布会上,两位德云社元老都发来VCR。郭德纲表示:“大家听片名就知道《林子大了》就是郭麒麟的事儿,他一步一步成长通过十年的舞台实践,现在也开始参与影视剧,不敢说咱们的水平有多高,但是一定很认真!”于谦也通过镜头调侃道:“我这儿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有一个好玩的网剧马上就要上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就像支持郭老师和我一样,谢谢大家了!”

在《林子大了》首播会上,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也坦言,期待这部剧能延续搜狐视频一直以来的王牌喜剧IP战略,成为接档《屌丝男士》、《爆笑先森》的又一爆笑喜剧,实现优质自制喜剧完美接棒,成为今年网剧的欢乐焦点。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