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南艺试镜专业咖轮番登场 陆毅冯绍峰搭档来"搅局"

2017-04-02 12: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31日下午一点,影视剧《热血高校》联合校园司令等媒体平台在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开启演员试镜会活动季。

众校园男神女神与网红试镜会现场比拼演技,为能够试镜角色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十八般武艺绝活尽出,展现出了各自最青春热血充满活力的一面。

影视剧方出席的有演员导演、执行制片、视觉总监等影视剧主创人员,在严格选拔演员的同时,他们也被面试演员的专业折服,不时向面试演员抛出难题,面试演员们都纷纷做出了精彩的表现。

网红、演员搞怪多才,技惊全场

《人民的名义》演员来战

来参加试镜的选手们不仅颜值非常高,而且个个才华横溢,各有绝活,唱跳俱佳。

南京艺术学院作为综合性艺术学院,培养了许多拥有表演天赋并热衷表演的同学们,不仅展现了成熟台词功底和舞台经验,更是洋溢着青春热血的气息。

颜值与气质齐飞,演技更是一山更有一山高。试镜演员们各有绝技,一段rap吸引住所有人的眼睛,啦啦操萌力十足,更有热辣的舞蹈燃起所有人心中的热血。有才艺的展示才艺,有肌肉的荷尔蒙爆棚。

除了拥有惊人的才艺,很多同学更是早已有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参演过众多电视剧,和大咖一对一对戏。比如说刘安澜,更是参演了最近正火的《人民的名义》,在现场试镜环节,面对演员导演和执行制片的“刁难”,更是临危不惧,出色地演绎了“壮迷妹”追星和傻白甜两种风格迥异的戏码,全程高能,令评委称赞不已

林书豪粉丝自诉飞美热血往事

颜高舞辣吸精max

试镜会现场除了一些演艺圈的“老司机”,还有无数的热血故事,发生在从前的,发生在现在的,都是试镜演员们的美好回忆。有的放弃了本身的学业,为了自己的表演梦想重新高考如愿进入南艺;有的为了自己内心坚持的正义,不肯放弃苦苦支撑;有的为了心爱的人,奔赴几千里等待日出。

其中一位南艺表演系学生谢雪就为我们讲述了她的热血故事。颜值超高的她表演完热辣的舞蹈就已经让评委们印象深刻了,当评委们问她是否追星,她说她是林书豪的粉丝。曾经为了飞往美国看林书豪的比赛,每天只花十块钱,吃饭喝水化妆简直无法想象,更难以想象的是她竟然坚持了几个月,眼看就要能如愿去美国见到偶像了,却因为签证问题彻底绝望,她整个人瘫坐在大使馆前,过了很久才慢慢走出失望,继续坚持追寻着自己的梦想。

热血糗事共回忆

最期待的还是《热血高校》

现场的演员们除了试镜角色,比拼演技,揣摩角色,在候场区也是表现欲十足,与后台记者大聊“热血青春糗事”,仿佛大家一下子又回到了那个充满着热血洋溢着青春的年代。候场区试镜选手也都表示,市场上像《热血高校》以柔道运动题材为主的剧集并不多见,对运动励志动作剧《热血高校》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