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优我》罗志祥来袭 少女挑战高跟舞神秘嘉宾亮相

2017-04-07 14: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天生是优我》表演.jpg

本周六,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即将迎来第二期节目。经历了严格的内部考核,优我少女在教头罗志祥的带领下重新回到了训练日常。但是可别小看日常两个字,少女们将经历前所未有的大挑战。与此同时,神秘嘉宾的到来更让本期节目充满了惊喜。

罗志祥大秀高跟鞋舞 首个交流对象曝光

为了迎战接下来的国际女团,罗教头决心为青涩的少女进行一次特别的舞蹈教学。罗教头穿上了高跟鞋,在几位高跟鞋编舞大师的陪伴下,为少女做出示范。这样的牺牲精神自然得到了少女们的尊敬,同时更是激起了少女们的热情。少女们以三个人为单位,穿着高跟鞋站上了舞台。除了大家印象中的舞林高手魏冰雪、马蜀君,更有一个特别的女孩在这个过程中绽放出了自己的舞蹈天赋。

《天生是优我》神秘男团加入.jpg

与此同时,“全球攻城计划”的首个交流对象也将在本期节目中曝光。据悉,该团体出道多年,由3名女子组成,唱过众多家喻户晓的歌曲。罗志祥听到她们的名字时惊讶了长大了嘴巴,而少女们更是高呼要签名!究竟是哪支国际女团,将成为优我少女的首个交流对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秘男团突然加入 激发无穷少女心

《天生是优我》少女日常训练.jpg

少女们在操场晨跑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群英俊少年。他们以矫健潇洒的身姿默默的加入了少女们的队伍,也加入了少女们的日常训练。原来这是罗志祥教头为了激发少女们的斗志而特别邀请而来的嘉宾。他们不仅将对少女的表演进行点评,还将带来属于他们的精彩表演,为少女们带来更多灵感。

少女泳池大对决 测试内容让你猜不到

表演作为《天生是优我》的重头戏,占了节目的不小比重。但它的真人秀部分同样可圈可点。在这样天气暖和得有点超过的日子里,罗教头选择为少女、也是为观众们额外放送大量福利,特地带领着少女来到了凉爽的室内游泳馆。作为一个合格的唱跳女团,肺活量是基础中的基础。像游泳这样能够有效提升肺活量的好方法,罗教头可不会轻易错过。机智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猜一猜第二期的测试项目啦。

更多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4月8日22:00浙江卫视京东《天生是优我》第二期。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