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音乐社”真人亮相跨次元偶像引来高人气

2017-04-09 09:3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崔巍)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公司4月8日来京举办“易安音乐社开放日”活动,让其旗下漫画作品《易安音乐社》中6位主角的真人形象首次公开亮相。6位阳光少年把漫画中的场景延续到了现实舞台,还献唱了“易安音乐社”专属社歌《Chitty Bang Bang Bang》及抒情歌《定格纪念》,帅气的外形和青春洋溢的歌舞引来现场上百位粉丝震耳欲聋的尖叫呐喊,人气之高令人惊讶。

作为国内跨次元偶像漫画的先锋,《易安音乐社》漫画作品于今年2月14日正式上线并进行每周连载,在短短的一个多月里,该漫画便迅速引起青少年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和热情追捧。该项目的创始人兼原际画CEO黄锐曾是当红偶像组合TFBOYS的推手及经纪人,“易安音乐社”这个脑洞大开的跨次元偶像培养计划正是出自他的手笔。昨天谈及对“易安音乐社”未来的展望时,黄锐表示原际画传媒的目标是“打造属于本土的优质漫画和优质偶像”。

6位少年偶像当场献唱了两首尚未正式上线的新歌,其中《Chitty Bang Bang Bang》是“易安音乐社”的专属社歌,曲风活泼,歌词阳光积极,充分彰显了少年们的活力,这首歌今天就会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易安音乐社”的演艺之路当然不止于此,除了漫画及真人音乐作品,黄锐宣布在即将到来的4月,他们的自制直播综艺节目《狼人Triple Kill》、电台节目《易安说晚安》就会相继跟大家见面,另外五六月时还会推出动画片及自制综艺节目《易安FUN学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