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自称天才现狂傲

2017-04-09 09:5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近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活动现场,黄子韬再现青岛小哥真性情,一副“我就是天才,我就是这样”的狂傲劲头,但又透着一股搞笑气质,不禁令人想到他在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中的表现。

对此次巡演,黄子韬信心满满,“上小学时我就自信一定能当明星,当时很多人骂我,而且特别难听,我用十年的时间告诉人家我可以,我做到了。未来十年,我一定能实现在C-Pop上的承诺,随便你们信不信,我一定会完成我说的所有话。” 黄子韬还首度回应了去年引起过轩然大波的假唱事件,“当时因为直播的原因,在传输上出了问题,我现场是真唱的,你们硬要说我假唱我也没办法。”汲取上次的教训,黄子韬表示,这次巡演压根儿就不会办直播。

虽然本行是音乐,但黄子韬现在也开始涉足演戏,“演戏时能体验不同的人生,音乐和演戏两个我都要做好,一个也不放弃。”

根据主办方容德文化介绍,自4月30 日起,黄子韬巡回演唱会将从北京出发,陆续会在南京、台北、澳门等地举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冯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