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歌手韦礼安 首次来大陆巡演

2017-04-09 16:2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成长)创作歌手韦礼安日前在北京宣布在大陆开启名为“放开那女孩”的巡回演唱会。此前“放开那女孩”巡演已经在台北和香港分别开唱,收获歌迷好评。

韦礼安是近年来华语乐坛颇受瞩目的歌手,首张专辑就入围第22届金曲奖四项大奖,并摘得最佳新人奖。此后的七年间,韦礼安潜心创作,接连推出的《韦礼安》、《有人在等》、《有所畏》等专辑展现了他风格多元的音乐才华。此前,韦礼安已经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累积举办过超百场演出。此次是韦礼安首次在大陆举办巡演。

在韦礼安的微博上,除了音乐,占据更多版面的就是美食宵夜。巡演发布会现场,韦礼安不但对自己的音乐侃侃而谈,说到美食时更是小露一手,现场快手制作了沙拉和鸡尾酒。韦礼安坦言,之所以平时热衷于做菜,是因为曾经在贵州拍戏因吃辣伤到肠胃,回台湾后为调养肠胃而自己做菜,没想到从此爱上下厨,成了“美食博主”。此次在大陆巡演,他也希望借此感受中国各地美食。

据悉,韦礼安巡演深圳、广州、成都三站目前均已开票,北京和上海也将陆续开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