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笛生任静 为生活做减法

2017-04-09 16:2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邱伟)天津卫视综艺《你看谁来了》近日在京举办发布会,节目主持人王芳、王为念,嘉宾任静与付笛生出席。现场接受采访时,付笛生表示久未露面是特意为之,夫妻俩在为生活做减法。

《你看谁来了》由王芳担任策划人,每期节目将围绕一位主嘉宾展开,并有三组“神秘嘉宾”亮相,并分为“我来啦”、“见字如面”、“终于等到你”等环节。王芳介绍:“编导找到主嘉宾的时候,我们就会把他的朋友圈信息都翻一遍,看谁跟他的联系比较多。第二就需要把主嘉宾整个的生平简历都弄一遍,没做过的、有感动惊喜的人,就是我们找神秘空间嘉宾的标准。”主嘉宾有可能是明星,也可能是网络达人,在主嘉宾对三个神秘空间中人员身份全然不知的前提下,制造节目整体悬念。

在新近录制的一期节目中,久未露面的付笛生任静夫妇,作为主嘉宾参加了节目的录制。这对“知心爱人”相濡以沫了二十多年,付笛生说:“很多人说怎么看不到任静付笛生了,那个是特意为之,我们在为生活做减法。每年都会放松一下自己,我拍了电影,任静在瑜伽上也有很多体会。做我们所爱的音乐,做我们喜欢的事情,休闲生活吧。”淡出公众视野之后,任静和付笛生就经常被各种“传言”打扰,离婚、双双患癌、出家等等假消息接连不断,对于这些传闻,夫妻俩回应:“我们好着呢,对假新闻真的是很痛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