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映正式开票 售票速度创北影节纪录

2017-04-13 14: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7年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而“北京展映”单元将于4月8日至23日在北京地区30家电影机构、高等院校影院进行为期16天的集中展映。3月31日中午12点,展映影片在“娱票儿+格瓦拉”售票平台开票。为了抢到心仪的电影,影迷们纷纷在朋友圈里讨论攻略,最终,抢票展现了“北影节速度”——1分钟破100万票房,5分钟300万元,15分钟500万,加上“是枝裕和”、“安东尼奥尼”、“速度与激情”套票,总票房已突破600万元,创下北京国际电影节新纪录。

展映活动打通线上线下售票渠道。为了应对影迷们的热情,前一晚,北影节展映团队通宵熬夜,只为开票顺利。本届展映佳片云集,影迷们经过几届的熏陶,已经有了很高的鉴赏力。其中,曾获第20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等多项国际大奖的《放大》,开票5分钟售罄,成为本届电影节最热门影片,而中国电影资料馆作为展映影院之一,开票半小时收获了高达200万元的票房,成为目前为止北影节票房最高的影院。

《牛奶配送员的奇幻人生》、《比海更深》、《人生密密缝》、《乱世佳人》、《穆赫兰道》、《爵士春秋》、《曼哈顿》、《怒》等热门影片已经售罄;而新片《不是问题的问题》、《喜欢你》等也被迅速抢购一空;冷门佳片如《顽主》、《马路天使》、《侯宝林纪念放映》、《生门》、《佛罗伦萨与乌菲兹美术馆》等影片也迅速售罄,许多影迷已经开始通过各种渠道求票。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