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大腕云集 汤唯走秀“孕”味十足

2017-04-13 14: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4月16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共有300多位中外影人出席红毯仪式,吸引境内外280多家媒体前来。

sdy20160417002

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联袂亮相

北京首钢男篮领袖马布里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手挽前少女时代成员当红女星郑秀妍走红毯人气爆棚。这是马布里以电影新人身份走上红毯。超级强大的《寒战2》剧组亮相,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本携手走秀火花四溅。姚晨、郝蕾、唐嫣携《梦想合伙人》剧组亮相红毯,赚足了人气。从哈佛学霸到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总是如此星光熠熠。怀孕的汤唯,挺着孕肚代表《北京遇上西雅图2》走红毯。《我的战争》主角刘烨、王珞丹、杨佑宁现身红毯引来粉丝尖叫。《赏金猎人》主角李敏镐、唐嫣、钟汉良携手亮相,长腿欧巴魅力十足。

sdy20160417001

汤唯走秀“孕”味十足

北京国际电影节将继续坚持“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宗旨,推动中国电影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为北京国家文化中心建设发挥支撑性作用。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