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压轴北影节 李敏镐钟汉良引爆全场

2017-04-13 15: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盛大开幕。《赏金猎人》中主创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吴千语、樊少皇身着盛装、压轴出场。作为北京电影节上最具人气的剧组,各位俊男美女一出场便谋杀菲林无数,收获满场粉丝欢呼与尖叫。

钟李男神并肩走红毯 唐嫣长裙诠释中国风

作为本届电影节压轴登上红毯的剧组,《赏金猎人》自然吸引了无数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与期待。红毯上,制片人黄百鸣携“赏金天团”合体亮相,谋杀菲林无数。唐嫣、吴千语两位女神一袭长裙、端庄大气,名副其实地成为天团中美貌担当;钟汉良、李敏镐、樊少皇身着剪裁得体的西服,酷帅爆表、尽现大长腿。值得一提的是,在戏中合作默契的李敏镐、钟汉良二人在戏外也表现得十分默契自然。两人一如既往地上演“兄弟情深”戏码,钟汉良甚至还在红毯现场推李敏镐上前领粉丝赠送的鲜花,搞笑逗趣的互动引发全场粉丝疯狂尖叫。而该片女主角唐嫣则知性优雅、甜美妩媚,完美诠释中国风。她与李敏镐还在红毯现场嬉戏打闹,场面十分有爱。

李敏镐中文水平飞涨 钟汉良自封小哇欧巴

开幕晚会上,李敏镐和钟汉良二位男神作为特约揭幕嘉宾登台并揭晓本次电影节的提名影片。现场,两位男神互相调侃,配合默契。李敏镐用十分标准的中文与粉丝打招呼,获得全场粉丝的热情回应。钟汉良俨然一副好老师的模样,称赞李敏镐讲的好,比在剧组的时候有了更大的进步。“师徒”二人还同场为《赏金猎人》加油助威,用准确流利的普通话号召:“请大家关注斗智斗勇的《赏金猎人》。”谈到第一次出演中国电影,李敏镐表示非常兴奋,并透露自己非常喜欢粉丝赠与的“长腿欧巴”称号。对此,钟汉良发挥爱闹本性,打趣道:“我也有个外号,叫小哇欧巴。”男神们诙谐逗趣的表现引得在场气氛活跃、笑声连连。

超强卡司上演动作大戏 国际化巨制引人期待

现场,钟汉良还透露《赏金猎人》将于今夏上映。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男神女神在《赏金猎人》中将全方位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海陆空聚齐,枪战飙车跳伞轮番上阵,展现高超的格斗技能,过足戏瘾。除了超强卡司阵容外,该片还由曾经执导过《我的特工女友》的韩国导演申太罗掌镜,《叶问》系列的编剧、香港鬼才黄子桓主笔并与韩方编剧共同打磨本,台前幕后强大的团队势必打造一只暑期档猛虎。而影片在制作过程中还横跨中国、泰国、韩国三地取景拍摄,更有好莱坞顶尖动作特效团队加盟制作,相信会为影迷呈现一部与众不同的喜剧动作片。

据悉,该片由香港知名影人黄百鸣监制、韩国上海鸣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Bounty Yoohanhwesa(韩国)、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暑期档震撼上映。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