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先生》近日开机 内衣新生两族演员阵容超想象

2017-04-19 11: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4月19日,由多美数娱出品的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在无锡举行开机仪式。此剧由杜现朝担任制片人,郑万隆编剧,钟少雄执导,史磊、孟子义、柴蔚、王小利、唐鉴军、王雅捷、王劲松、岳旸等联袂主演。

《内衣先生》讲述了另类青年陈家静“知其不可而为之”的双面人生,一面是内衣公司职场新人,不惧挑战追逐设计师梦想,与年轻伙伴共同成长,青春励志。一面是新生集团事业继承人,肩负责任与使命,致力于新生的环保机器人无人机高科技发展之路,与集团元老斗智斗勇,出奇制胜笑料不断。作为一部都市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具有经典人设多的先天优势,多年的故事沉淀和打磨,编剧团队为该剧保留了超过30个的鲜活人物,形成了内衣族和新生族两大阵营,一边阳光十足,锲而不舍追求梦想,一边快乐十足,热血担当天天向上。在演员阵容的选择与搭配上,匠心雕琢,根据人物特色匹配合适演员,青春偶像演员搭档实力派喜剧担当,超具想象力。内衣族青春活力十足,新生族喜剧气质满满,青春派与喜剧派交相搭配,新鲜碰撞,能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无限。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