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曝终极片花 千玺灵气献唱《离骚》

2017-04-27 13: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记者 高骞)4月26日,电视剧《思美人》在北京举行了“凤飞九天”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该剧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亲自曝光了长达十分钟的终极版片花,进一步揭开了《思美人》的神秘面纱,易烊千玺更是现场演唱了片尾曲《离骚》,引来掌声雷动。

《思美人》终极版片花全球首曝   战国风云一触即发

电视剧《思美人》讲述了战国中期,伟大诗人、政治家屈原(马可饰)的传奇一生。对于这部鸿篇巨制,观众从此前陆续曝光的精美片花中已窥得一二,每每大呼过瘾。而在发布会现场,《思美人》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教授则亲自为期待这部剧的观众,带来了长达十分钟的终极版片花。在终极片花中,纵横奇诡的战国风云、九死不悔的报国求索、凄美虐心的千古奇情、对抗宿命的诗人侠士,《思美人》神秘的面纱进一步被揭开。屈原(马可饰)与莫愁女(张馨予饰)的相识相恋,竟源于莫愁女与屈原梦中山鬼有着同样的容颜,白首一心人的痴情绝恋令人敬佩而心酸。此外,秦楚两国的交锋与楚国朝堂的内斗也在片花中展现的更为惊心动魄。楚怀王(乔振宇饰)与秦惠文王(罗嘉良饰)的势均力敌各有千秋,屈原与张仪(李雨轩饰)的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举长矢,射天狼”,战场上的兵戎相见金戈铁马都令人荡气回肠。屈原变法所引起的楚国朝堂之争同样步步惊险,“屈原愿竭尽毕生之功,九死而不言悔”是他矢志不渝的爱国之情,而楚国后宫群妃争艳背后的国仇家恨亦是复杂万分。千年水鬼,唯他成了江神,千秋辞赋,无非楚骚流韵。《思美人》大幕即将拉开,战国风云汹涌在即。

马可张馨予欢乐斗“投壶”  易烊千玺现场演唱《离骚》

为预祝《思美人》开播大吉,该剧大部分主要演员均来到了现场,并且分为“秦国”、“楚国”、“屈家”等阵营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感悟与理解。其中,作为到场演员中年纪最小的李天泽吸引了部分媒体的关注,在剧中饰演子横的他与斓曦结下了一段“母子”情,也得到了前辈们的夸奖,未来可期。刘芸、斓曦、李天泽、都金翰此外,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四位主演的互动环节爆点不断,在拍摄期间彼此了解的他们现场爆料拍摄趣事,马可笑称易烊千玺是他的“人生导师”,张馨予表示与马可老年时期的对手戏非常酣畅淋漓,连续十分钟没有“喊卡”,乔振宇也调侃后宫嫔妃和屈原都是他心中的“美人”。同时,在“投壶游戏”的环节中,为了给粉丝赢得福利,他们也战力全开,面对高难度的投壶游戏,最终四位主演达成一致,由千玺投入了最后的一箭。四位主演也现场展示了符合角色性格的拔剑动作,马可飘逸潇洒的“君子剑”;张馨予英气飒爽的“美人剑”;乔振宇霸气十足的“君王剑”;以及易烊千玺灵动如兰的“少年剑”都颇为养眼。最后,千玺更是现场演唱了剧中的片尾曲《离骚》,空灵的歌声瞬间将现场来宾带回千年前的楚地,碰触那位诗人伟大而不朽的灵魂。一曲唱毕全场掌声雷动,楚辞文化与流行音乐碰撞的火花绕梁不绝,令人回味良久。

《思美人》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张辉、胡雅婷、秦文担任编剧,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李子峰、梁田、刘芸、斓曦、李雨轩、彭博、宁心、李恩西、于莹莹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恬妞、罗嘉良友情出演,吴恙、尹铸胜、邬倩倩、黄晓婉、王新宇、都金翰、冉旭、周禹彤、蓝格、于歌、李天泽等联袂主演。《思美人》将于4月2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震撼播出。(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