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如懿传》杀青 戏深情重难掩不舍

2017-05-06 10: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董洁.jpg

由汪俊执导,流潋紫编剧的古装IP大戏《如懿传》,集结了周迅、霍建华、董洁、张钧甯等两岸实力演员豪华阵容,历时近9个月的辛苦拍摄,终于在5月5日这天迎来完美收官。其中,饰演富察·琅嬅的董洁首次挑战清宫戏,演绎不一样的孝贤皇后,成为观众年度大热期待。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董洁饰演的角色很有挑战,每一次演绎都带来全新的体验,更加期待她的琅嬅娘娘。

董洁剧照.jpg

董洁:我与琅璍的264天

由董洁饰演的富察·琅嬅原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第一位嫡妻孝贤纯皇后富察氏,家世显赫,端庄温婉,为了家族的颜面和嫡子不顾一切,为爱付出自己的一生。此次出演清宫戏,加盟精彩诡谲的后宫风云,无疑是对董洁演技的又一全新挑战,她将呈现出深宫女人的生存史诗,书写一代帝王夫妻的婚姻围城。杀青现场,在谈及离开剧组的心情时,董洁也难以掩饰不舍之情,“在饰演琅璍的这段时间里,不管是对角色,还是对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投入了很多的情感。琅璍是一位很好的皇后,希望大家喜欢《如懿传》,喜欢富察·琅嬅”。

董洁微博.jpg

董洁《如懿传》杀青,与周迅戏外好友戏内对手

在剧中,由董洁饰演的富察·琅嬅与周迅饰演的如懿之间可谓是“敌对”关系,虽然戏里斗智斗勇,但是私下二人却早已是多年好友。董洁在谈到周迅时说,“和周迅对戏特别好,遗憾的是互相对峙飙戏的戏份不多,正面的冲突也不多,私下是好朋友,但戏里还是会暗自较劲。”导演汪俊也打趣道:“后宫女人最不缺的就是戏”。这部观众翘首以盼的史诗巨作将很快与大家见面,而对于喜欢董洁的观众来说,也将能深刻感受到她用心演绎的富察·琅嬅。

董洁美照.jpg

董洁捧花.jpg

董洁杀青.jpg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