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团"陈柏霖首度连线 《花少3》乐享燃情桑巴

2017-05-07 13: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二期节目已于4月30日晚播出,由导游井柏然和会计江疏影组队集结巴西的“七人团”和只身前往纳米比亚探险的“流放者”陈柏霖呈现出风格迥异的冒险之旅,“非洲自驾”、“冲浪”、“尬舞”也成为本周媒体引爆、网友追随的热点词汇。在第三期节目中,“七人团”终于突破时空限制,获得来自地球另一端的陈柏霖的旅行消息。徐徐拉开的冒险旅程中,观众将看到“花少团”与自然和人文更深层的碰撞。

巴西纳米比亚平行时空首度连线 陈柏霖探路非洲腹地上演动物奇遇记

从北京出发后,“七人团”一直心系远在纳米比亚的陈柏霖,多次在不同场合提起他。而身处非洲的陈柏霖也一直关心巴西的小伙伴是否顺利,省吃俭用欲为大部队节约经费。终于在新一期节目中,巴西小伙伴收到一个特别的礼物——节目组送来的载有陈柏霖非洲影像日志的投影仪。首次连线令“七人团”惊喜不已,“铁友”杨祐宁看过陈柏霖的“流放”表现后解读道,“其实对他来说,流放是另一种好玩”。如杨祐宁所说,到达纳米比亚后的第二天陈柏霖便赶往哈纳斯野生动物保育基地,变身暖心有爱的“饲养员”,为动物们悉心配食,勇担挑夫重任,悉心照料出生不久的鹿宝宝,安抚受伤的幼豹,这一切让陈柏霖的“暖男属性”在与野生动物的亲密互动中进一步绽放光亮。

滑翔翼惊险来袭极限挑战再度开启 尖叫崩溃腿软“高空反应”全员应对

上一期巴哈海滩七人乘风破浪透心凉的画面还未散去,新一期高空滑翔的极度惊险体验又将接踵而来。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能闹能疯的“女汉子”江疏影泪洒高空一度崩溃,柔弱温顺的娜扎更是腿软无力到站不起身,话痨萝莉宋祖儿除了紧握拳头狂叫妈妈已无法正常表达,而豪气放言“就不知道害怕两字咋写”的赖雨濛也在滑翔开始前难以面对恐惧。张若昀不断调整状态,井柏然攥紧拳头手心冒汗,甚至连“冒险全能王”杨祐宁也坦言自己紧张,一场加速汇集花少嘉宾恐惧表情包的刺激滑翔翼之旅即将开启。他们究竟都会有如何表现?

“七人团”热力搞笑备战魅惑桑巴 狂欢将至舞艺比拼促进中巴文化交融

为在全球直播的巴西狂欢节上呈现最佳“花少面貌”,七人将前往特级桑巴学校,紧锣密鼓地开展舞蹈排练。桑巴老师上演燃情魅惑,本就自带“狂欢因子”的七人一经“感染”更加自嗨到无以复加。《两只老虎》、《纤夫的爱》、《给我一个吻》三首经典曲目随机人工播放,配合这几位魔性的桑巴舞风,着实让巴西老师的逗乐笑声中充满了服气。而赖雨濛娜扎领衔的中国舞表演惊艳全场,引得巴西老师竞相卖力模仿,中巴舞艺在同一场合开展的热力大比拼提升了双方对彼此文化的兴趣,在舞蹈层面促进了中巴文化的交融。

滑翔翼挑战即将来袭,“七人团”能否完成任务首度高空试飞?巴西狂欢节也已蓄势待发,花儿与少年们究竟将怎样融入当地开启狂欢带来盛大演出?湖南卫视5月7日晚22:00《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