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曝生活随性美图 戏里戏外皆原力十足

2017-05-09 16: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日前,90后“原力女生”蓝盈莹曝光了一系列生活美图,照片中的她面对着镜头有做个鬼脸恶搞;或嘟嘴比V卖萌;但是脸上都展现着温暖的笑容,就连眼神中都带着盈盈的笑意。在《甄嬛中》她是心比天高、嘴上不饶人的浣碧,用自己精湛的演技把不讨喜的人设演绎的深入人心,使这个角色也成为长久以来的贴在身上的标签。而这一次,在《外科风云》中,她又以一种“小辣椒”姿态,一改往日剧中复杂人设鲜辣来袭,杨羽想要什么很清楚,想要什么就直接说的耿直性格跟她有着相似之处,但是生活中的蓝盈莹本人对于感情则会更感性。对于工作的执着和甜蜜于感情的小女生姿态,也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了与众不同的蓝盈莹。

而在她的好朋友眼中,这个率直的姑娘是这样的――原力十足,内心的求知欲很强,会通过游学和进修来不断的充实自己,即使在忙碌工作的闲暇之余,也会每天分享自己的学习内容,在英语方面的学习更是坚持每天打卡,是一个生活中的行动派,面对自己喜欢的尤克里里,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学会曲子并分享给自己的粉丝朋友,即便同时跟她说,即要看书又要看剧本,蓝盈莹也能不耽误快速完成,面对演员职业尽职尽责,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尝试使自己扎根角色;生活中,用坚强微笑的信念去践行自己想要到达自己理想生活的远方。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