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即将到来 李小璐携高颜值妈妈拍杂志封面似姐妹

2017-05-12 14:44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个周末就是母亲节了,大家给妈妈的礼物准备好了吗?还是说你打算带母亲出去大吃一顿?作为娱乐圈的孝女代表,李小璐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携母亲拍封面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没想到李小璐的母亲颜值这么高,虽然已经60岁了,但是一点都看不出来,整个人的气质非常好,和李小璐站在一起一点都没有被抢走风头呢!

为了在母亲节给妈妈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李小璐带着母亲一起为某杂志拍摄了大片,照片中的母女俩情绪非常到位,动作也是非常亲密自然的。小编觉得可以把小甜馨也带着,三代同堂一起拍,会更加有感觉的。就像此前在《麻烦家族》发布会上,李小璐带着甜馨为妈妈助阵,三代同堂,这是多么难得的画面呢!

李小璐的母亲不仅颜值高,就连气质都非常好,有这样一位妈妈真是让人羡慕呢!照片中,我们看到妈妈张伟欣肩披一件卡其色外套一手搭在女儿李小璐的肩上,一手紧牵着依靠自己而坐的李小璐,二人极其自然的在镜头下亲密互动,一颦一笑尽显美丽动人。年有60的妈妈张伟欣丝毫不输气质与美貌兼得的女儿,举手投足都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让人挪不开眼睛。

看到妈妈年过半百身材和容貌都保持得很好,李小璐也没落后,生完甜馨以后,她也越来越少女了。在她的微博里,我们可以看到,和甜馨同框的她可不像甜馨的妈妈呢,更像是两姐妹。连何洁都称赞李小璐说,生完孩子真是越来越瘦,越来越好看了。得到好友这样的夸赞,李小璐透露,在怀着甜馨时可没放弃护肤,坚持使用护肤品,不过,较之前的不同,她选择的是亲润孕妇专用护肤品。听说,李小璐最近的还代言了亲润品牌的护肤品,这是要更多妈妈一起美的节奏啊!李小璐棒棒哒!

其实李小璐的母亲张伟欣也是一个演员,之前在热播电视剧《奋斗》中饰演佟大为的母亲。这些年来张伟欣虽然没有再出演什么影视作品了,但是她对自身的保养还是非常到位的。现在的张伟欣是商界的杰出代表,身家非常可观。这样看来,李小璐不仅是星二代人家还是富二代,原来投胎真是一件技术活啊!

不过听李小璐说,早年妈妈张伟欣为了让她有更好的生活,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从事商业。也是妈妈的这个决定,让李小璐更加努力学习,从而有了17岁金马奖影后传说的诞生。不得不说,母亲真的是一个很伟大的人,她可以为儿女的成长,放弃自己很多东西。正值母亲节的到来,虽然你不能做到像李小璐那样带母亲去拍杂志封面,但是回家跟她吃一顿饭,和她好好聊天,对于妈妈来说也是一种欣慰了。周末就是母亲节了,你准备好回家了吗?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