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雨彤生日会泪奔不止 面对压力直言永不言弃

2017-05-13 14: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号范雨彤生日会,由歌手崔天琪,六哲,知名编剧李春、《花千骨》单春秋扮演者阮圣文,香港TVB演员郑恕峰,黄树棠,李鸿杰,《老妈的三国时代》编剧李春,《花木兰》《神雕侠侣》台湾导演(范雨彤恩师)萧碧村,央视编剧献乐谋,知名网文作家黑夜的白羊等人为范雨彤送上的生日祝福视频。

娱乐千里看颜值的时代实力加努力的明星更是尤为珍贵,从摸爬滚打白手起家到一路陪伴95后新生代女星范雨彤可以说是新一代的励志女孩代表,在少林问道,医馆笑传等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清纯美少女形象深入人心,范雨彤经纪人孟炎廷,孙天文等众多好友到场祝福,真情流露让人鼻头一酸,更让雨彤感动的当场落泪。范雨彤对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感谢,并且表达了今后的发展动向。

预祝范雨彤在今后发展道路上越来越好,影视,综艺都能有她的身影。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