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先生》热拍 两个人谈出三角恋是什么体验

2017-05-16 14: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爱情轻喜剧《内衣先生》正在无锡、苏州等地热拍中,该剧由杜现朝担任制片人,郑万隆编剧,钟少雄执导,史磊、孟子义、王小利、唐鉴军、王雅捷、柴蔚等联袂主演。

《内衣先生》主要讲述了另类青年陈家静追逐梦想,“知其不可而为之”的双面人生。男主在职场新人与霸道总裁之间无缝切换,由巨大的身份反差引发各种笑料。作为一部爱情轻喜剧,该剧男女主人公之间的另类“三角关系”突破了以往电视剧中三人虐恋的三角关系套路,充满奇妙的新鲜感,成为一大看点。

在剧中,因为偶然的相识,女主萌萌被总裁家静的另类霸气与智慧打动,对其产生好感,但她不知道总裁的另一个身份其实就是她每天朝夕相处的呆萌同事——职场菜鸟设计师家静。萌萌在家静的两种身份之间游走徘徊,构建了一个奇妙的只有两个人的三角关系,不仅充满错位式喜感,三角关系中为爱情而争取、牺牲的扎心瞬间,由双重身份引发的多种爱之悲欢离合又让人无限感动。萌萌最终会爱上哪个家静引发无限遐想,吊足了观众胃口。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