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是个技术活》进社区 王策带领观众"群魔乱舞"

2017-05-19 13: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视剧《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热播,该剧是由李木戈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领衔主演,王策、邱璐璠、杨彤、方川倾情出演。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职场白领许诺与总裁沈志泽从敌对到相爱并一起携手力克劲敌的故事。5月17日北京电视台“欢聚一堂”系列社区活动组织《职场是个技术活》主创走进团结湖街道与当地居民进行大联欢。在活动现场,王策一改平日型男形象,“手舞足蹈”毫无偶像包袱;“国民好妹妹”方川领舞“一枝独秀”惊艳全场;杨彤羞涩男孩形象颠覆“渣男印象”。

“大魔王”王策现场跪求平反 “这不是一个反派”

在《职场是个技术活》中,王策扮演被万夫所指的“大反派”赵天成一角色。不过此次在活动现场,王策一反平日型男形象,在“群魔乱舞”环节本色出演“大魔王”,浪漫华尔兹独领风骚,演绎别样魅力。

王策曾出演各类反派,其饰演的《丑女无敌》中的反派大boss“王瑞安”更是为其获得了“最强反派”的称号。不过在此次活动中,王策却说“赵天成其实不能算是反派,他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而且在职场中这样的人是真实存在的。”王策也提到其实不应该把一个角色直接定义为好人还是坏人,赵天成是一个特优秀的人,或是一个渣男,任何人做任何事情一定有他的原因和理由的,要尝试着去理解他背后的原因。被问及会不会担忧因角色受到波及被观众讨厌时,王策轻松答道“其实作为演员来说,当接一个角色的时候,如果角色特别丰满,演员会很高兴,肯定有配角,这个人是配角,是渣男,作为演员来说不是本来想演,如果观众会恨他,这是一个演员的成功。所以这也说明了我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是一见好事。”此次王策所饰演的赵天成一角色比起以往反派角色,更加有血有肉,也更加的立体,既有职场上狠戾的一面也有温情的一面。对此王策评价道:“这个角色很有张力。”

“国民好妹妹”方川闯职场   “龙套小王子”杨彤变“渣男”     

因在《三八线》和《爱归来》中的出色表演和清新灵动的荧幕形象而获“国民好妹妹”称号的方川,在《职场是个技术活中》中初露头角,在介绍凯西这一角色时说道:“凯西其实是大家在生活当中、工作当中都能看到的那一类人,就是一个典型的职场新人的代表。”之前大多参演抗战类电视剧的方川,此次出演职场剧对她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凯西在剧中是个难得的完全正面、在职场中看的明白拎得清的一个角色。对此方川评价道:“凯西是一个很乐观,对工作很有激情又有一点小幽默的人,在后面的剧中,大家就会看到的。”

杨彤在新版《三国》中一人分饰数十个角色而被称做“龙套小王子”,此次在《职场是是个技术活》中虽然场次不多,却极为关键,为故事后面男女主角相遇及剧情的发展埋下了伏笔。杨彤在剧中令人咬牙切齿的表现也令他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刚一出现在活动现场就被观众指认道:“你就是那个渣男!”杨彤对此哭笑不得,他说:“我在看剧本时都觉得这个怎么会有这么渣的人!”方川则在一旁打趣道:“这是他的本色出演。”

在活动现场,方川作为“你比划我猜”负责猜词的最后一环,被前面队员的张冠李戴和鸡同鸭讲折磨得几近崩溃,却在队形变换时扳回一城,展现出过人的艺能感。而一反“渣男”形象、以一身清新白T的帅气形象亮相的杨彤,不仅以谦逊和善的亲和力赢得了大妈的喜爱,还在在“听歌猜曲”一展歌喉,为自己的队员争取了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