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亚马逊深度体验 "花少团"非洲重聚

2017-05-21 13: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上期旅程中,期待已久的亚马逊之旅已拉开帷幕,各种精彩挑战纷至沓来;独自流放的陈柏霖不舍告别“菲菲”启程南非。今晚第五期节目,亚马逊深度探险升级状况不断,八人大部队迎来非洲重聚,新导游出炉引发超强悬念,精彩不容错过。

 

“花少团”入住树屋纵享豪华大餐 夜游亚马逊探寻鳄鱼惊险升级

深入到亚马逊腹地中,经历悬睡吊床、泛舟钓食人鱼、探访印第安部落等一系列丛林探险后,本周节目中,长期食不果腹的“花少团”终于迎来了大快朵颐的时刻。入住树屋后,“花少团”首次享受到了自助餐的待遇,面对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的选择,大家敞开肚皮,边吃边聊,幸福指数爆棚。

未知的冒险之旅总是让人意想不到。方才享受过豪华大餐,“花少团”即刻开启夜游亚马逊模式,此次他们要“拜访”的是亚马逊之鳄。进入鳄鱼出没的蛮荒流域,大家都屏住呼吸,丝毫不敢动弹,“辣酱CP”更是全程相依紧握双手。一片漆黑之中,捕鳄人通过与船夫的“灯语”逼近目标,迅速捕捉。面对近在咫尺的鳄鱼,大家都默默后倾,有所畏惧,而“冒险全能王”杨祐宁却跃跃欲试,尝试和鳄鱼进行亲密互动,在他的示范下,其他人会有何意向不到的反应,我们拭目以待。

亚马逊丛林深度体验 探蚁穴爬古树“花少团”齐心协力

领略过惊悚神秘的亚马逊之夜,“花少团”继续前行,感受清晨亚马逊的另一种魅力。泥泞幽深的小路,高耸入云的古树,奇形怪状的未知生物,“花少团”小心翼翼地跟随着向导踏入万物复苏的神奇新世界。尽管早已见识过亚马逊的蚊虫纷扰,但是无处不在密密麻麻的蚁穴还是让大家顾虑不已,井柏然更是苦苦“央求”催促大家快点离开,“花少团”丛林首战蚁穴,究竟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

新颖稀奇的爬树挑战接踵而来。面对40余米的参天古树,恐高的江疏影扬言要战胜自己,义无反顾地踏上征程;柔弱的娜扎紧张不已濒临崩溃,屡次想要放弃;而两位活力四射的小妹妹赖雨濛、宋祖儿却勇气大爆发,空中大展灵活的身段,来回晃荡。“丛林王子”杨祐宁更是化身“花少团”教练,耐心教导悉心鼓励。一场别开生面的爬树体验即将开启,“花少团”能够顺利登顶会师丛林之巅吗。

“花少团”重聚陈柏霖结束“流放” 新晋导游上任娜扎众望所归? 

经历了一周的分开旅行,一直心系对方的“七人团”和陈柏霖终于将在本期节目中迎来重逢。率先抵达南非的陈柏霖,面对重聚相当忐忑,不仅自导自演设想重逢,甚至连见面时的姿势都在反复练习。整理发带摆弄发型,陈柏霖会用怎样有型的造型迎接大家呢。

还未踏上重逢之路,深谙节目组套路的“花少团”就已经开始猜测接棒导游的人选。而早前呼声极高的娜扎也是再次成为大家猜测的焦点,同为“互怼姐妹花”的江疏影更是幸灾乐祸,调侃娜扎停不下来。诚惶诚恐的娜扎只能在一旁默默祈祷,“希望不要拖累大家,不要成为导游”,碎碎念的模样有趣十分。新导游的之选,究竟是娜扎不负众望一举夺魁,还是另有他人呢?

神秘精彩的非洲之旅即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5月21日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独家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花少团”汇合非洲,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