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遛狗场面失控 感觉看到了假的“遛狗”式

2017-05-22 10: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将在5月25日播出的《约吧大明星》第三期中,万事帮成员将一起为流浪狗寻找新家,“愿望鹿”鹿晗也在本期正式加入万事帮,和其他成员一起在帮主李晨的带领下,担任汪星人的“铲屎官”,你们即将看到鹿晗抱狗、遛狗、帮狗狗洗澡、吹干、搬运狗粮等一系列有爱举动。

当“傻狍子”遛小狗时,还是一脸的欢快,脚步轻盈,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和谐。可当鹿晗带着狗狗玩游戏时,就好像没那么顺利了。小鹿,你的狗狗好像不是很想理你呢!相比之下晨哥好像和狗狗相处得更愉快,晨哥的狗狗一直求关注,求握手,很黏人的样子!不过当鹿晗抱起狗狗时,还是姿势温柔,眼神宠溺,小狗也是一脸享受的样子依偎在小鹿怀里。小鹿除了掌握正确的抱狗姿势,帮狗狗洗澡时也很有模有样,再加上乔欣的帮助,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帮狗狗洗完澡之后,鹿晗和乔欣配合着帮狗狗擦干身体,小狗幸福的享受着两人的照顾。

如果说以上画面是和谐的话,在节目中,小鹿遛大狗的画面就只能用不可控来形容了!当小鹿碰到大狗时,画风一秒突变,场面完全失控。而这场面发生的速度快到jpg格式根本无法捕捉,只有锁定周四晚8:00上线的节目一探究竟了。

在照顾狗狗之余,鹿晗和李晨两人还玩起了秋千,秒回童年。想要看到更多鹿晗与小狗的有爱互动,一定要锁定5.25晚八点腾讯视频《约吧大明星》哦!(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