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周笔畅"Not Typical"巡演即将启程 席卷全国六城

2017-05-24 10: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Not 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近期发布的全新专辑《Not Typical》广受好评,同名巡演《2017周笔畅Not Typical巡回演唱会》也即将起跑,以“非典型”惊艳姿态引发乐坛关注。5月23日,本次巡演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周笔畅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Not Typical”音乐理念,更透露本次巡演的制作成本之高,令自己都大吃一惊,让人期待不已。2017周笔畅Not Typical巡演将于8月5日从广州起跑,途经西安、重庆、武汉、北京、上海六座城市,将“非典型”的音乐和live体验带给歌迷们。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大麦演出MaiLive、中国健康产业基金深圳运营中心,广州传铭文化、陕西星势力影视文化代表出席,为笔笔的全新巡演送上了祝福。

“Not Typical”挑战自我边界 专辑&巡演双管齐下为歌迷“治病“

出道12年,周笔畅给大家的印象相当多元化:创新、个性、自由,热爱打破常规、突破自我,不断带来惊喜。而近期发行的新专辑《Not typical》,也是周笔畅在音乐领域一次“不按常理出牌”的大胆尝试。上个月首波单曲《强迫症》曝光,封面上的红色叉叉让歌迷大呼“逼死强迫症!”。歌词也用零碎意象拼贴出生活中种种“强迫症”细节,令不少歌迷感同身受。目前《强迫症》在QQ音乐、酷狗、酷我三大平台销量已突破五十万张,获得“白金唱片”认证;媒体更评论笔笔是“一个敢玩蒸汽波音乐风格的歌手”、“第一个吃迷幻音乐螃蟹的歌手”。

在巡演发布会上,笔笔表示2017年整个音乐部分会是一个主题高度统一的整体,无论专辑还是巡演,都希望能够传递“Not Typical”的态度,因此全新巡演也将围绕新专辑的概念,更加丰富而立体地展开。在企划制作上,周笔畅将再度挑战市场与自我,传达不盲从、不跟随的个性态度。

新专辑第二波主打《耳鸣》将于5月26日发布。发布会现场,笔笔表示歌曲《耳鸣》所表达的是,面信息过盛的社会,大家如何吸收或是屏蔽。希望大家能够冷静面对周遭的环境,用耳鸣的方式过滤不好的东西,坚持自己,不被不好的事情左右。”而听歌的大家也能从她的音乐里,成功找到治愈好“病症”的那份“良药”。

巡演制作成本大手笔复古风格海报惊艳曝光

谈及此次巡演的制作成本,周笔畅表示,连她自己都大吃一惊。“我很少过问舞台设计花了多少钱,服装设计、音响工程要花多少钱,但是总能听工作人员说,非常贵,成本非常高。我觉得这些钱是必须花的,因为我想让最终呈现的舞台效果,让大家感受到花钱买门票来看我的演唱会,是物有所值的一件事。”如此舍得“花钱”,也足见笔笔对于音乐和live的“强迫症”——不做到最完美,就无法说服自己。

在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开的巡演海报,强烈的复古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周笔畅表示,海报概念源于自己的想法:“我一直想做一些复古又时髦的音乐,这部分会在新专辑里体现。演唱会的部分,我用海报视觉表达。这样一个复古的设计,无论服装和发型都是非常八十年代的感觉。其实也是一种Not typical精神,不盲从时尚潮流,寻找自己适合的方向。”至于巡演内容是否会和海报一样的复古?笔笔也先卖了个关子,表示“大家去现场就会知道!”

出道十二年巡演 为歌迷特别设置神秘开场环节

2017年,周笔畅已出道12年,因此全新起跑的“Not Typical”巡演无论对她本人还是歌迷,都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这是我跟歌迷之间的一个约定,希望大家有时间的话,能够相约一起来听演唱会。”而巡演消息一经公布便在歌迷中引发热烈反响,不少歌迷纷纷留言:“要去挂‘周大夫’的号,让她的音乐帮我‘治病’!“

至于歌迷们最关心的演唱会曲目部分,此次巡演不仅将包含新专辑曲目,周笔畅的许多经典歌曲也将进行全新改编,在带给大家熟悉回忆的同时,也制造新的惊喜。笔笔更透露新巡演开场的方式会比较特别,是特别为歌迷准备的,让大家分外期待!

巡演六站蓄势待发 主办方赠送巡演票版寓意票房大卖

发布会现场,《Not Typical》2017巡演城市也正式揭晓,包括广州、西安、重庆、武汉、北京及上海。作为本次巡演主办方,大麦演出旗下音乐现场品牌MaiLive和笔笔的音乐态度相当契合,同样是一个年轻、活力、善于创新和突破的品牌。MaiLive代表特别送出一张超大版周笔畅演唱会门票,寓意《Not Typical》2017巡演6站都票房大卖,场场圆满成功。

周笔畅《Not Typical》2017巡演正式启动,8月5日广州 、8月26日西安 、11月11日重庆 、12月16日武汉 ,北京和上海站的演出时间及更多票务资讯,敬请关注主办方MaiLive及大麦网发布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