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水立方签约华纳音乐

2017-05-29 10:10 信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继接连打造“金曲歌王”萧敬腾、“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亚洲新天王”李荣浩以及“创作才子”吴克群等一众乐坛天王后,日前华纳音乐在水立方又将“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收至麾下。

据介绍,潘玮柏自2001年出道起,一路以来所引领的潮流至今仍影响了华语流行乐坛,而一向眼光精准的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更早就看中了潘玮柏强大的号召力与遍布亚洲的影响力。当天的签约仪式在水立方进行,阵仗之大可见华纳此番“迎娶”潘玮柏的诚意。说到与华纳的缘分,潘玮柏说,早在十多年前,他第一次和陈泽杉相遇时,对方就抛出了橄榄枝,后来又有一次二人在高铁上相遇,陈泽杉再次表示“我们来聊聊”,“但这两次我都有唱片约在身,第三次我们有了彼此的联系方式,有一天杉哥发来信息说‘我们来聊聊’,而我正好在唱片空档期。”陈泽杉则称赞潘玮柏是“全才型艺人”。签约现场,华纳音乐为潘玮柏特别送上一座相当壮观的金字塔。这座金字塔,代表的正是潘玮柏这些日子以来所逐一拓展的事业版图,一共七层,包括时尚收藏家、餐饮大亨、软件创意总监、发廊投资者、主持人、金钟影帝、潮牌主理人。潘玮柏透露,暌违歌坛三年,他今年将推出新的作品。

责任编辑:华欣欣(QX0014)  作者:张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