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碧云曝文艺写真 优雅玩转复古格调风

2017-06-09 16: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近日,演员柴碧云曝光了一组颇有魅力的文艺写真。写真中的她身着七分袖收腰深粉色衬衫,腰间的抽绳设计将其姣好的身材凸显出来。深棕色七分哈伦休闲裤帅气个性十足,英伦风黑白拼色尖头雕花皮鞋也堪称复古经典单品,甜美的笑容搭上个性洋溢的波浪卷发,尽显知性与大方。身处在原木色系空间的柴碧云,代表着一种唯美精致的态度与优雅浪漫的生活方式。双腿交叉侧身倚靠在桌边,低头凝视手中复古相机又别具风情,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种对旧时光怀念的神态,恰如其分地与文艺格调相结合,更添一份娇柔不做作的知性气质。

据悉,柴碧云搭档陈学冬、郑爽、白敬亭等青年演员在青春巨制《夏至未至》中出演程七七一角。性格大大咧咧的柴碧云将如何演绎品学兼优、颜值与才艺双在线的“璀璨明珠”,6月11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