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情歌》黄晓明宋茜盛一伦"踏歌前行"迎开播

2017-06-10 10: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8日,由华策克顿、剧酷传媒出品,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正式宣布该剧将于6月1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一、周二晚22点三集连播)及腾讯视频重磅首播。活动当日,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林世杰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盛迎开播。

《上古情歌》的故事根植于中国古典名著《山海经》,以源远流长的中国古典神话为背景,呈现了一个磅礴瑰丽的上古神话世界,更谱写出一段荡气回肠的旷世爱情史诗。发布会现场,随着“热血预告”版终极片花的震撼燃启,这场盛大庆典的序幕被徐徐拉开,“上古男团,三足鼎立”、“战乱纷飞,姐妹情深”、“浓情炽恋,为情而歌”联翩而至,主演之间爆笑精彩的互动也几度将现场推向高潮,全场始终洋溢着喜迎开播的欢快气氛。

“老乡CP”引爆全场  黄晓明宋茜盛一伦手写对联祝福高考学子

在电视剧《上古情歌》中,黄晓明饰演的若疆战神赤云和宋茜饰演的宣阳王姬木青寞,在上古时代“若疆、宣阳、玄牧和凌云”四方纷争的宏伟背景下,上演了一场可歌可泣、百转千回的虐心炽恋与生死契阔。作为领衔主演,首次荧屏合作的黄晓明与宋茜一经登场便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点,颜值爆棚的同框亮相谋杀菲林无数。而两人不仅在戏里有着缠绵纠葛的动人情缘,戏外同为青岛人的这组“老乡CP”默契十足,黄晓明更是爆料,由于他和宋茜因同样爱食榴莲,所以又被冠名“榴莲CP”。同时二人在台上用青岛方言互动的有趣场景也令全场粉丝大感惊喜。

剧中,饰演“大荒第一公子”凌云王子晟仑的盛一伦,与黄晓明、宋茜展开了一番虐心纠葛的相爱相杀。发布会现场,三位主演在互相力挺之余也互爆片场糗事。对于宋茜女神戏里戏外最打动人的瞬间,黄晓明不仅连用四次完美来形容,更是决口称赞剧中阿寞是宋茜迄今塑造的最令人感动的角色之一;而安静美男盛一伦则坦言宋茜在片场将自己逗得开怀大乐,足见女神十足的可爱与无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上古情歌》发布会当天恰逢高考日,三位主演也特意在现场手写对联,为广大考生献上了一份大礼——黄晓明书写上联 “十年寒窗在今日”,盛一伦书写下联“金榜题名凯旋归”,宋茜则书写横批“踏歌前行”。不负青春,踏歌前行,一幅诚意满满、寓意十足的金字对联,不但为莘莘学子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也为电视剧开播献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上古天团齐为张俪温馨庆生  主演观众“以心换心”开启首播帷幕

战乱纷飞的上古大荒,自然也少不了气贯山河的绝世英雄,以及婀娜多姿的绝代佳人。发布会现场,“上古男团”中的黄晓明、盛一伦、林世杰与“深情姐妹”宋茜、张俪先后登台,默契十足的互动足以看出他们在戏里戏外相处之愉快,谈起片场趣事更是充满喜感,令现场欢声笑语连连。若疆战神赤云、凌云公子晟仑、玄牧王子浩许这三位男神之间的PK由戏中延伸到台上,厮杀角力的“石大腿”游戏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而宣阳王姬木青寞、玄牧王姬云桑这两位女神则尽显柔情俏皮,现场游戏环节中二人更是一边边快问快答一边为剧中的萌宠“獙獙”作画,引发爆笑不断。

巧合的是,发布会当天恰逢主演张俪的生日,可谓喜事成双。现场,张俪不但收获了黄晓明、宋茜、盛一伦、林世杰献上的鲜花,全场更是共同齐唱生日歌送上祝福,令张俪感动不已。欢快热烈而温馨的气氛始终贯穿全场,在发布会最后环节,全体主演用他们最真诚的话语,为《上古情歌》的开播送上了祝福与期盼。随着开播启动仪式上剧中标志性“上古神器”盘古神弓被主演合力拉开,与视频中射出的箭合为一体,宣告这场主创主演与观众“以心换心”的古装巨制正式拉开了开播帷幕。

全新热血预告版片花燃情来袭  旷世炽恋不负初心“踏歌前行”

电视剧《上古情歌》以极致艺术想象和极度唯美的浪漫主义创作手法,浓墨重彩地构作出一场情动天地的旷世绝恋与爱情捭阖:全剧既有若疆战神赤云(黄晓明饰演)、宣阳王姬木青寞(宋茜饰演)与凌云王子晟仑(盛一伦饰演)这三人相爱相杀衍生出的剜心虐恋与纷繁纠葛,亦有玄牧云桑(张俪饰)与凌云景时(沈泰饰)、宣阳知若(罗云熙饰)与亦篱(吴倩饰)这两对深情眷侣为爱不顾一切、超越生死的动人情缘,携手谱奏出一曲曲至情至臻的大美情歌。

此前曝光的数款片花及海报中得以窥见,电视剧《上古情歌》不仅还原了充满东方极致想象的上古神话世界,古典式悲剧戏核与史诗级虐心桥段在剧中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发布会现场,该剧同时曝光了分量十足的“热血预告”版终极片花,其中,既有上古大荒的四方纷争、纵横捭阖,又糅合了男女主演的爱恨情仇与浓情炽恋,荡气回肠的燃情场景与跌宕情节令人心潮澎湃。首度曝光的片片掠影,带着全体主创的心意与诚意,一帧帧地引领观众走进那场上古大荒世界中的热血纷争与爱恨纠葛,掀起了又一轮热切的催播浪潮。

作为一部极具东方神话色彩的古装大戏,电视剧《上古情歌》既集结了著名导演蔡晶盛和金牌编剧饶俊等金牌幕后班底,又有黄晓明、宋茜等豪华阵容的鼎力加盟,势必会为观众奉上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官体验。6月12日,锁定东方卫视(每周一、周二晚22点三集连播)和腾讯视频,共同聆听这曲震撼而美妙的情歌唱响!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