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小贝伦敦时装周如约相见 合作飙戏指日可待

2017-06-13 15:2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胡兵小贝伦敦时装周如约相见 合作飙戏指日可待

伦敦时间6月11日,胡兵一早就开始了他在伦敦时装周第四天的繁忙工作。上午还在与新生代男模合作拍摄《GQ China》的杂志硬照,中午就马不停蹄地赶往某品牌静态展,与品牌合作伙伴大卫·贝克汉姆如约相见,合影热聊,再次确认了中英男神合作飙戏的可行性,胡兵还现场喊话制片人寻求合作,让人期待值爆棚。接下来,四天累瘦六斤的胡兵还将持续进行近一个月的时装周“大满贯”之旅,精彩未完待续。

胡兵小贝如约相见 合影热聊新戏合作

11日,胡兵受邀出席某品牌在伦敦时装周的静态展,以黑色风衣搭配灰黑条纹裤子的英伦绅士装扮吸睛全场。一个多月前,在该品牌的上海酒会上,胡兵和贝克汉姆相约下次伦敦时装周再相见,如今伦敦时装周如期而至,两位男神自然遵守约定,胡兵活动一结束,就第一时间赶往后台,而小贝远远看见他,就笑容满面地伸手迎上前,老友相见分外亲密热络。胡兵夸赞贝克汉姆如今接触了设计工作后,穿着打扮多了一些专业设计师的气质,显得更加随性洒脱,小贝则拿出品牌设计师的专业气势,给胡兵推荐这次新出的风衣款式,认为很适合他的高个子。

二人再次谈及此前在活动上聊到的电影合作,胡兵认真地询问贝克汉姆的想法,小贝则大方回应:“可以啊,上次演戏没有演过瘾,还想再继续多拍一拍。”但同时也担忧自己不会说中文,拍戏会有影响,胡兵听闻,贴心表示自己可以配合他说英文,还直接冲直播镜头喊话:“有没有制片人在看直播?找个时间一起合作吧!”看来中英男神合作飙戏指日可待。

胡兵时装周行程密集 展现国人精神面貌

胡兵此次在伦敦时装周的安排十分紧密,二十余场活动,加上穿插其中的试装、街拍、晚宴,胡兵原本还期待伦敦时装周可以比拍戏时稍微轻松一点,没想到来伦敦四天瘦了六斤,所有裤子都大了,惹得评论区一众粉丝心疼道:“兵哥太瘦啦”、“兵哥多吃点”。

胡兵感慨两年前自己参加伦敦时装周时,还没有现在这么盛大的场面,很开心现在有很多中国媒体前来采访报道,两年间他认为自己做到了身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力所能及的事情。但听到中国媒体采访他时说“你为中国争光了”,他还是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在向世界展示中国中年男人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是在学习,参加时装周能够让自己开阔眼界,时刻保持与时尚界新生力量接轨的状态。曾荣获“中国内地首席男模”美誉的胡兵,是华人最早踏上国际舞台的代表性名模,对于扭转西方人对华人的基本印象功不可没,如今他依旧活跃在演艺圈,大力推广时尚界新生力量,一句“为国争光”着实担得上。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