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onic登陆中国 引爆"夏日超音速"

2017-06-15 16: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4日,由日本Creativeman制作公司同中国Bravo Entertainment在中国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Summer Sonic“这一亚洲音乐节的旗舰品牌,将于今年,携强大的艺人阵容,一流的制作班底,首次登陆中国。

亚洲顶级音乐节Summer Sonic首驻中国 力争百分百还原经典品牌

作为全球十大知名音乐节品牌,Summer Sonic创立于2000年,发展至今,它以顶级的国际艺人阵容,出色的制作品质,创造着卓越的现场体验,形成自己与众不同的品牌效应,在亚洲拥有众多拥趸。每一年都有数十万人亲临东京、大阪两地现场,近几年,“去日本看Summer Sonic“也成为了众多中国音乐爱好者享受高品质音乐节的选择。他们还给Summer Sonic取了一个中文名字——“夏日超音速”。

发布会当天邀请了许多业内知名人士的参与,大家纷纷对表示了对Summer Sonic项目首次进入中国的看好。在发布会上,Creativeman制作公司社长清水直树先生就表示,Summer Sonic品牌首次走出日本,这是一次勇敢的试水,并表示了看好Bravo Entertainment会制作一场精彩的Summer Sonic。之后Bravo Entertainment代表Steven霍先生,就项目中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据霍先生透露:”在中国的Summer Sonic,会保持原有的品质,制作团队也由中日双方共同组建,力争在呈现原汁原味的Summer Sonic音乐节。随后,上海米越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越女士也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引入Summer Sonic,将音乐节品牌所赋予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个人。同时在日本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片山和之先生也到场祝贺并发表了致辞。

发布会秉承环保理念引多方关注 Summer Sonic超有腔调值得期待

Summer Sonic品牌即将进入中国的消息发布后,就吸引了很多商业品牌、媒体平台的强烈关注,并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意愿,在未来会陆续发布合作计划,这些合作方在商务洽谈会上也表示将会在时尚、音乐、科技等多领域与Summer Sonic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准备了别出心裁的项目合作启动仪式。现场嘉宾踏起环保的动感单车,发动电机,启动了本次音乐节的象征——七彩风车。这个环节的设置也是秉承了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环保的概

当天的发布会是Summer Sonic品牌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是Bravo Entertainment在音乐节市场的一次重要布局,在中国音乐节市场井喷的今天,Summer Sonic这样的品牌进入市场,必将会重新树立音乐节行业的标杆,对于中国版的Summer Sonic,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