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碧云生日曝最新写真 尽享夏日缤纷惬意时光

2017-07-03 10: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青年演员柴碧云曝光了一组写真,而今天恰好是她的生日。照片中的她身着简单的白色蕾丝缀边吊带,宽松舒适又不缺乏美感。搭配九分浅色bf风破洞牛仔长裤,彰显夏日的惬意时尚。头戴黄色渔夫帽,不仅文艺范十足,还有给人一种减龄的萌感。最in穿搭,以舒适的状态去享受海滩小镇的阳光与清风,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光影之间的柴碧云,散发着元气满满的能量。昂首阔步走向海边的背影,尽显其洒脱与率真的性格;面对镜头闭眼大笑,伸手比V的她,呈现出一种鬼马灵气;抬头仰望天空的她,又流露出了一丝丝明媚忧伤。让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惬意时光。

柴碧云在热播剧《夏至未至》中饰演心思复杂却又光彩夺目的程七七一角,巨星的身份让其光芒耀眼,风光无限。看似完璧无瑕的外表下却有无数不可见的伤疤。在戏外,柴碧云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她。期待热爱表演的柴碧云,能够演绎出更多自己喜欢、也让观众期待的角色。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