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三季今开播 男人帮回归遇“劝退”危机

2017-07-09 10:14 中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三季将于本周日(9日)晚22:00正式开播,优酷、腾讯、爱奇艺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第一期节目中,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人悉数回归,却被要求投票选出一位成员永远离开节目。男人帮为保位置斗智斗勇,在中国传统的小年这一天走进街头实践各类平凡职业,随后更向各行各业“唤醒城市的人”发出晚宴邀请,致敬为城市做出贡献的平凡劳动者们。

男人帮回归遭“劝退” 展开脑力情商大比拼

男人帮全员回归第三季,六个人都是兴致勃勃期待满满。尤其是在前两季被几位前辈提点许多的小绵羊张艺兴更是早早放话这一季会翻盘,还对着镜头给自己下了个死命令:“这次一定要动动脑。”没想到凳子还没坐热,男人帮们就被告知需要投票选出一位成员,而这位成员将会永远从《极限挑战》消失。听到这一消息的六人倍感震惊,还没来得及和节目组签合约的张艺兴立刻成了最危险的一员,翻盘计划岌岌可危。

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六人立即展开了新一轮的脑力情商大比拼。姓氏相同、毕业院校相同、智商也旗鼓相当的“双黄组合”黄渤、黄磊率先结盟,似乎已经有了胜出的把握。预感到自己处于“危险名单”的孙红雷,则选择来到王迅的房间进行一对一的“威逼利诱”,成功与否尚未可知。震惊于“男人帮怎么可能会散”的罗志祥难以做出选择,处境最危险的张艺兴却在纠结要不要投票给自己。究竟谁会获得最高票数,谁将最终被“劝退”?

男人帮暖男上线 走进街头实践平凡职业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男人帮在这期就将认真进行到底。

孙红雷和黄渤穿上大棉衣、脚踏三轮车,挨家挨户去送酸奶。遇上一对八十多岁高龄的空巢老人,两人非常关切地询问起他们的过年情况:“如果有我们可以帮忙的就好了”,让两位老人露出欣慰微笑。离开后,黄渤想到自己家中的父母有些伤感:“跟我们家一样,一儿一女都在外面。”让孙红雷也不由唏嘘安慰。

天还没亮,黄磊就带着王迅就来到了早餐店,给街坊邻居们做豆浆油条的同时,也要为临近过年还坚守在工地的建筑工人们准备50份爱心早餐。面对前来买早饭的老人,两人也不忘关心他们的年龄和健康,碰上70岁以上的顾客更是直接免费,让早起的大爷十分惊喜。

罗志祥和张艺兴则在宠物店里负责给狗狗们洗澡。与妈妈一起收养了三十多条流浪狗的罗志祥手法娴熟,一边温柔地用水冲洗,一边细心地捂住狗狗眼睛防止进水。张艺兴抱着洗好的狗狗,细心地帮它们吹干毛发重新变得毛茸茸,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男人帮致敬劳动者 寻找“唤醒城市的人”

为了向普通劳动者们致敬,男人帮随后走上街头,寻找并邀请“唤醒城市的人”一起参加晚宴。

当王迅来到街头询问两位清洁工是否愿意时,对方有些迟疑:“我们合适吗?”王迅毫不犹豫:“当然合适啊,你们就是为这个城市做出贡献的人啊!”接着他主动给环卫工人的领导打电话请求准假,更直接拿起大扫帚扫起马路,希望能为他们争取到休息的时间。

曾在第二季节目中成功劝服“字幕大厦”徐经理帮忙“拯救地球”的黄磊,再次回到了熟悉的地方。一回生二回熟,徐经理与神算子一见面就笑道:“不要自行车了”,不过黄磊此行的“目标”却是另有其人。

来到汽车加油站的黄渤想要邀请加油工人,对方却因为无法离开工作岗位而无奈拒绝:“我们不能请假的,如果能请假我们早就回家了。”这样的情况同样发生在张艺兴邀请水电工人和电视后期员工时。为了让城市正常运转,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各自坚守,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精力,让男人帮们都敬佩不已。最终,男人帮分别邀请了哪些“唤醒城市的人”?哪一位又会最后到达晚宴现场惨遭“劝退”?敬请锁定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