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薰《深夜食堂2》北京行 你们温暖我就开心

2017-07-12 09: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松冈锭司导演、小林薰主演的电影《深夜食堂2》将于7月18日上映。7月11日,影片在北京举办映后记者会,“老板”饰演者小林薰惊喜现身带来影片的北京“处女行”。记者会现场,小林薰不仅将真实的自己与“老板”做出了比较,坦言“我比大叔话要多”,还一展暖心形象,大方分享了戏里戏外与“深夜食堂”有关的感动和趣味,关于大家最关心的“神秘刀疤”,小林薰打趣称“我也很好奇”。此外,对于粉丝八年来的支持与喜爱,他感慨地说道:“你们温暖我就开心。”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口碑也是连连攀升,高居不下,有观众现场点赞:美食治愈两手抓,这才是《深夜食堂2》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对刀疤也很好奇”  小林薰揭秘与“老板”的同与不同  

在“深夜食堂”系列中,小林薰一直以暖心大叔形象示人,深受影迷们的喜爱。在此次映后记者会现场,他也是一展其暖心形象,大方地为观众们揭秘了生活中的自己与“老板”的同与不同:“我平常话比较多,如果我真的是‘老板’,应该早就和食客们一起喝起酒来了。相同之处呢,大概是遇到强势的女性时都会反应比较迟钝吧。”言谈之中让观众们觉得分外亲切。

有观众抢答称“老板”脸上的刀疤是小林薰与角色最明显的不同之处,而这道刀疤也一直是大家最为好奇的地方。小林薰打趣地回应道:“其实我也好奇,导演也好奇。在原著漫画里也没有透露,可能要保持一些神秘感,才能让这个角色和整个故事更加有余味。”

“对北京的深夜食堂很感兴趣”  小林薰:大叔才是片中最饿的人

让观众惊讶的是,在被问到在拍摄时是如何抵御片中的美食诱惑时,他略带委屈地称自己其实是最饿的人:“那些饰演食客的人,从试戏开始就能吃上菜,而我是厨师,就一直没有机会吃。”引得现场观众笑声阵阵。对于片中自己最喜爱的食物,小林薰的回答是猪肉汤套餐。而对于生活中最喜欢的食物,他表示自己并不挑食,但最爱的还是有妈妈的味道的食物,能让自己找到一些回忆。这番话也让许多观众深受触动。

关于“深夜食堂”在现实生活中是否存在,一直有影迷十分好奇,当现场观众提问小林薰日本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小食堂时,小林薰反而对北京的“深夜食堂”更加感兴趣,随即热情地邀请现场观众推荐一些北京的“深夜食堂”。他还补充道:“其实自己在心情低落时,也会选择约几个朋友一起去餐馆里吃吃东西、喝喝酒。” 

《深夜食堂2》获八年支持  小林薰感恩粉丝:你们觉得温暖我就开心

电影《深夜食堂2》讲述的是围绕美食和人情展开的暖心故事,在延续该系列治愈风格的同时,美味和情怀也全新升级。自上海、北京的多次提前放映之后,影片口碑连连攀升,高居不下,在豆瓣上多次蝉连电影口碑周榜第一,受到了众多影迷的一致好评。记者会现场,更有观众点赞,“平凡的温暖最温暖”、“美食治愈两手抓,这才是《深夜食堂2》的正确打开方式”。

面对获赞无数的好口碑和影迷的八年支持,小林薰笑着回应称“开心到还来不及思考到底是为什么”,随后又补充道:“其实生活中的烦恼大多来源于人际关系,‘深夜食堂’的最大魅力大概在于让大家能够在饭桌上聊开,主动吐露心声。”在记者会的最后,小林薰表示非常希望大家能在电影中感受到温暖,找到一些珍贵的记忆,这样自己就很开心了。这番话在给大家带来治愈的同时,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电影《深夜食堂2》将于7月18日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