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领俄罗斯大妈跳广场舞 林志玲赞“战斗民族”舞姿

2017-07-13 10: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7月15日将播出第六期节目。上期《旅途的花样》中,于小彤因为忘带护照遗憾错过了和其他人一起参加宇航员训练的机会。不过独自行动的他也没闲着,通过完成教路人跳广场舞的任务帮“花样团”挣到了在莫斯科的住宿费。

39

作为一档“任性”的旅行综艺,《旅途的花样》有一个规则就是让明星们自己负责旅行中的支出,于小彤能够为大家顺利解决住宿费可谓是一个“惊喜”,因此消息一公布,队友们都发出阵阵惊叹,点赞表示“辛苦了”。于小彤还展示了跳广场舞的成果视频,引发大家兴奋围观,林志玲更是被战斗民族的舞姿惊到,发出赞叹。

40

在于小彤拍摄的视频中,除了翩然起舞的俄罗斯大妈,还有许多另类的外国街舞高手,甚至还遇上了前来旅游的中国大妈。他们在于小彤的带领下有模有样地跳起了《最炫民族风》,热情可爱的俄罗斯大妈表情丰富喜感十足,而街舞小伙则动作炫酷,颇有几分“战斗民族风”的意思。当然,动作最整齐的自然是广场舞鼻祖中国大妈,展现出了哪里有音乐哪里就是主场的气势。究竟“战斗民族”的广场舞水平如何?于小彤的教学之旅又是如何完成的?更多精彩,敬请期待7月15日晚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