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当红花旦薇薇安的真实模样

2017-08-03 12:23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直播当红花旦薇薇安的真实模样

不用打卡,不必考勤,每周平均入账过百万。

这不是白日梦,而是在一直播当家花旦薇薇安(一直播ID:470266,vivian f)正在实际经历的事情。据自媒体今日网红的统计数据,7月24日-7月30日,短短一周的时间,薇薇安通过直播打赏获得的收入就超过了114万人民币,这几乎抵得上一个中小型公司的周均盈利。

可事实上,从先天条件和后天努力两个方面来看,这种“月入百万”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

薇薇安每天打开直播,花一个小时或者更长的时间跟粉丝聊天,或唱首自己的拿手曲目,粉丝们通过“刷游艇”、“刷宇宙”的方式消费自己的金币,表达对她的支持。而在此之前,可能是长达数小时的内容准备和状态调整。

薇薇安究竟有什么魔力,才能在成千上万名主播中脱颖而出,成为一直播当家花旦?

人人都有爱美之心,直播的观众也不例外。立体的五官、170+的身高、不俗的衣着品位,先天条件上,薇薇安几乎占尽了天时,随便一撩便能圈“颜控粉”无数。

漂亮的外表不计其数,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想在直播赛场赢得万千粉丝的拥护,单靠颜值远远不够。薇薇安人美声甜,性格豪爽中带有一丝娇俏,笑起来弯弯的月牙眼总能带给粉丝耳目一新的感觉;热爱运动的她每天坚持健身房打卡,经常鼓励粉丝们“多运动,才能状态好”,这或许也正是薇薇安时刻都能保持元气满满的原因。

在日常的直播中,薇薇安还十分乐意与粉丝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尴尬糗事、美妆技巧、日常行程等,即使是大块朵颐毛豆这样“丢掉偶像包袱”的举动,也会被她原封不动的呈现到直播中来,百变女神称号果然当之无愧。试想,如果说在男粉丝面前靠颜值取胜,薇薇安将成千上万的女粉丝收入麾下,可能就是“活成了很多女孩想要成为的模样”。

坊间关于薇薇安的传闻很多,“一直播当红花旦薇薇安是某某富豪的女朋友”、“薇薇安撩粉背后是利益的驱使”。然而,在现实生活中,薇薇安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国际舞专业,曾获得多项专业舞蹈比赛冠军,现在还是一名幼儿园舞蹈老师;父母经营着家族企业,自己的网店生意也在蒸蒸日上。家教良好、性格开朗、长相甜美,这些所谓的天时可能与生俱来,可“为人豪爽”、“兴趣广泛”、“正能量满满”这些地利和人和,却并非手到擒来,而必须靠着自己的努力争取。

在刚刚结束的才艺比拼类活动一直播“我想一直唱”中,薇薇安再次展示了自己的超凡实力,一路过关斩将,从大量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成为黄金档冠军,并将受邀参加8月27号举办的一直播“心动一下”明星盛典演唱会,与TFBOYS、梁静茹、陈小春等当红艺人同台献唱,尊享万人体育场的豪华待遇。

从素人到站上万人体育场的“明星”,这是粉丝们的选择,也是薇薇安自己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