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思达《高能兴趣班》开课 传授“脱单”九大秘笈

2017-08-03 08:20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姜思达《高能兴趣班》开课 传授“脱单”九大秘笈

1

8月2日,在QQ浏览器举办的《高能兴趣班》中,最美名媛姜思达为网友上了一堂恋爱补习课,向所有现场学员和观看直播的网友传授了“脱单”的九大技能,并支招应对恋爱中的不平等遭遇。

率直敢为、从不掩饰自我的兴趣导师姜思达刚一上课就开始滔滔不绝的给学员们分享“干货”,一口气讲解了如何“脱单”的九大求爱技巧,其中包括鉴别单身,撩不如聊,建立共同话题,欲擒故纵,不要玻璃心,脸皮要厚,保持神秘感,送礼物,学会穿搭九个层面。

其中前三点在姜思达看来是能否“脱单”的关键。首先要通过话语巧妙的鉴别对方是否单身,避免成为插足者,然后要通过聊天建立好感并找到共同话题调动双方兴趣,这两点决定了最终的成败。而大胆勇敢、不气馁,保持乐观的态度,同时不断创造新鲜感也是建立稳固恋爱关系的重要个人素质。

率真犀利的姜思达为了给参加恋爱补习班的学员们分享更多恋爱建议,还不惜自曝恋爱经历。姜思达透露,自己第一次恋爱发生在高三后补习的那一年,而最吸引姜思达的恋人模型是经历丰富的人,能给他带来更多的神秘感。

除了传授如何脱单、如何保持良好的恋爱关系以外,大美玲姜思达还为广大学员网友支招如何应对恋爱中的不平等行为。其中,男生跪键盘、跪榴莲,女生不穿短裙、高跟鞋,为另一半放弃游戏等爱好,要求另一半删除异性好友等行为成为网友反映最多的问题,而姜思达最不能忍受的则是跪键盘和跪榴莲,在他看来,这与家庭暴力没有什么区别。

这些有关情感的话题共吸引了超过200万的网友参与观看和互动。而随着本期恋爱补习班落下帷幕,QQ浏览器《高能兴趣班》直播课程也正式结束。

据悉,《高能兴趣班》是QQ浏览器推出“跟着兴趣走下去”的品牌主张以来开启的又一次兴趣探索之旅,意在充分挖掘用户兴趣的基础上,通过直播活动的方式和有趣的话题培养并开拓年轻人的兴趣意识,并通过各领域意见领袖的影响力引导年轻人跟着兴趣走下去。

自7月29日开课以来,《高能兴趣班》已连续直播了5天的精彩课程,包括美食达人密子君的无饿不作班、著名解说瓶子的王者荣耀班、吐槽高手李诞和池子的不吐不快班、SNH48萌妹孙芮和吕一的COS不累班以及大美玲姜思达的恋爱补习班,期期精彩纷呈,好评不断。如果你错过了以上课程,还可以通过QQ浏览器观看直播回放,精彩随时呈现。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