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光计划II原创之光尽显 入选音乐人获肯定

2017-08-03 08:24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寻光计划II原创之光尽显 入选音乐人获肯定

虾米音乐寻光计划II自今年5月启动后备受关注,日前,虾米音乐首度揭秘寻光计划II大数据。通过数据可以发现,历时2个多月,寻光计划II累积6000多音乐作品报名参赛,目前歌曲试听总量超过600万,关注人数超过250万。

图片由虾米音乐官方提供

作为国内首个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寻光计划以高水准的专业性著称。这次,更是邀请到88rising、ZHU、Spinnin’ Records、陈奂仁、孔令奇等国内外知名厂牌、音乐人与用户打造“伯乐评审团+专业评审团”组合,共同鉴定参赛音乐人的作品。因此,WAV、KWORLD、Doris何小河、方拾贰、未来星、Shawee、Sarah、邹施如、GALI、阿克江LilAkin、沼泽等11组音乐人最终在寻光计划II征集阶段中脱颖而出,必然有着过硬的音乐作品与实力,得到用户与评委的一致认可。例如,现在火遍全球的亚洲嘻哈文化输出平台88Rising评价入选音乐人未来星《二人世界ft.3Bangz》时表示其作品是“solid with good production”; 全球电子音乐最大电音厂牌Spinnin’ Records评价KWORLD《OBEY》是“Nice storyline,Cool vocals”;而词曲鬼才陈奂仁则评价Shawee《Change My Life》为“Vocal很甜蜜,Melody很甜很清楚,混音和音色方面都比较专业,是特别完整的作品”……

业内外对寻光计划的肯定让坚持扶持原创音乐的虾米音乐更坚定。据悉,虾米音乐目前已启动寻光计划II后续活动,通过线上平台推荐支持、线下落地演出等多种方式给予他们更全面的曝光。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