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大戏《明朝刺客》8月7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2017-08-03 16:46 搜狐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侠”大戏《明朝刺客》8月7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由领跑影业及世纪影游出品的武侠网络大电影《明朝刺客》即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高侨监制、何佳男执导。优秀青年演员谭旭、詹牧、董漫庭、王岗、戴耀明、名将、刘南希、刘艾妮等联合主演。

《明朝刺客》讲述明朝末年间,东厂大太监魏忠贤,人称九千岁,权倾朝野,荼毒百姓。为劫取内附其罪证的密函派出“凌、冷、影”三名精锐女刺客前去埋伏,不料只取得密函副本;为得到密函原件的三人再度潜伏于“状元客栈”伺机交付密函原件之日;锦衣卫欧阳寒携得意弟子剑都在状元客栈落脚等待交易密函,并因此结实店中小二李不笑与老板娘香香。交易之日,三名刺客介入、在设计下刺客凌成功打入李不笑等人内部成为卧底。刺客凌与李不笑是失散多年的青梅竹马,剑都却阴错阳差地爱上了凌。刺客冷为争功夺走了密函原件,阉党朝臣间的尔虞我诈使得刺客三人互相厮杀,上演着一场明朝无间道,殊不知密函与东厂背后暗藏玄机,原来一切都是精心算计的局。

精品团队 匠心打造 俊朗店小二 小龙套舍身取大义

飞檐走壁上天遁地,“重信义、轻生死”、“任侠而为”是刺客族群两个坚不可摧的思想奠基石,因此有刺客的地方往往即是江湖。《明朝刺客》由高品质追求者高侨团队和领跑影业亲自操刀,秉承只做精品电影的制片宗旨,将侠客精神一脉相承,制作出令人目不暇接的动作场面、冷兵器的刀光剑影、飞沙走石的苍凉等视觉冲击感,突破了古装动作电影原有的高度;将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以全新的方式搬上银幕。并为李不笑这一小人物赋予了“小我”之失成“大我”之事的价值观;在剧情走高的关键时刻,或许是受到刺客凌的影响,李不笑虽本不是刺客出身、却由内而外的渗透着一股任气豪侠的刺客精神;不顾牺牲自我意识为江山社稷做出了无私的奉献,将李不笑这一小人物的正能量潜质激发得淋漓尽致。本片无论从制作维度、亦或是剧本雕琢上都具备着优秀的专业高水准,《明朝刺客》将呈现一段不为人知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