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刚七年后重新回归 新作亲自执笔谱写歌曲

2017-08-03 09:04 大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杨刚七年后重新回归 新作亲自执笔谱写歌曲

近日,歌手杨刚复出乐坛,并将为MC大衣哥亲自执笔谱写别样歌曲。

杨刚

图片来源:宣传方提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杨刚复出乐坛,并将为MC大衣哥亲自执笔谱写别样歌曲。

众所周知,歌手杨刚1999年与广州太平洋音乐公司小豆唱片公司签约,推出一首单曲《不要在这样的天气分手》正式出道,之后又发布了《哭了》、《求求你告诉我》等歌。他擅长创作伤情疗愈系歌曲。2005年,他发行首张单曲EP《花满天》反响热烈,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杨刚对音乐品质要求非常严格,不仅词曲要仔细琢磨推敲,在制作方面也要精益求精。音乐制作人李海峰就曾说他声线强大,音质完美。

在其发展正火热的时候,他却在2010年在音乐道路上销声匿迹达七年。据透露,这七年,其实杨刚一直没有放弃音乐,他是在不断的深造,以便为歌迷带来更多的动听的歌曲,对于多种传言他也未有过回应。不过对于歌迷来说,他回归乐坛就是最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