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唐晶"扎堆?女人变优秀更易遇到优质男

2017-08-03 17:40 网易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现实版"唐晶"扎堆?女人变优秀更易遇到优质男

现实版唐晶扎堆?女人变优秀更易遇到优质男

本周《非诚勿扰》将迎来的三位男嘉宾可以说都是高质量,不仅有退伍转投互联网成为企业高管的阳光男,更有撞脸多位男明星的高颜值创业型男。为什么现在登台的男嘉宾质量越来越高,吸引这些优质男来到非诚舞台进行相亲的动力又是什么呢?答案恐怕全部都在改版后新非诚的女嘉宾身上!

现实版“唐晶”扎堆,气质比颜值更易让男人心动

仔细观看改版后的新非诚不难发现,场上的女嘉宾普遍质量极高,从海外自主创业到担任公司CEO,普遍的高学历和职业背景可以说是现实版“唐晶”扎堆!在改版后的新节目模式下,男嘉宾开场便要根据自己喜好将女嘉宾区分为心动区和观察区,面对如此多高质量的女嘉宾,男嘉宾在选择心动女生的标准上又有了怎样的变化呢?

根据《非诚勿扰》最新节目数据,改版开播至今11期,女嘉宾邵逸凡入选心动区的次数名列榜首,成为最让人心动的女嘉宾。放眼节目中的24位女嘉宾,邵逸凡的颜值并不算最出众的,但她却能频频让男嘉宾心动,这与她身为咨询顾问,拥有出众的气质与亲和力分不开关系。除了邵逸凡之外,曾旭君和赵永笑分别是心动区女嘉宾排名的第二与第三,她们二人在较好颜值之外同样有着出众的气质。与过去认为相亲看重颜值的论调不同,新非诚的改版让我们看到了在当代年轻人的交往中,性格比颜值更重要,拥有较好的气质更易打动男人的心。

优质男不断慕名而来,是征服欲还是优质人群相互吸引?

和邵逸凡一样有着高学历和优越条件背景的女嘉宾在改版后新非诚的舞台上比比皆是,比如自主创业担任公司CEO的顾曼宁,生物工程专业女博士的俞艳,市场营销高管的曾旭君等等。随着女嘉宾的条件与质量越来越高,也拉高了慕名而来的男嘉宾水准,从精英白领到企业高管,从海归富商再到最帅机长,甚至多次有男嘉宾表明是冲着曾旭君而来。优质男的层出不断,难道是男人征服欲在作祟?恐怕更应当理解为优质男女之间的相互吸引。

在越来越多的优质女登台的背后,我们更应该看到的是新时代女性婚恋观的变革,依靠男人的婚恋观早已成为过去,更加自强且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价值观标签。“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的道理很多人都懂,但又有多少人真的在改善自己的现状?这恐怕才是新非诚改版后,真正想要传达给广大受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问题。就像《我的前半生》制片人黄澜曾在采访中强调的,女人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更容易遇见优质的男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1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