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利麻利HOME》直播互动剧带来盛夏新激情

2017-08-04 08:3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麻利麻利HOME》直播互动剧带来盛夏新激情

7月29日晚8点,由浙江互星文化传媒出品,姜卫宏、刘家璞执导的互动直播都市情景轻喜剧《麻利麻利HOME》第一集正式上线了,直播加互动的全新形式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看剧感受,引发了热烈讨论。

演员演技在线剧情令人捧腹

《麻利麻利HOME》一开头就登场了一位黑社会一般的彪形大汉向男主角汪撕葱追债,谁知大汉一开口竟然gay里gay气的,笑倒一大票观众。六位不同性格主人公面对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大汉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反应,演技相当不错。

讨债大汉离开后,又登场了一位手托水晶球罗盘,脖子挂十字架佛珠的算命大师,一头销魂的黑色长发配合一口不标准的四川话令人忍俊不禁,有网友调侃,全场最佳——假发。大师开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模式,一场大戏再次上演。

新模式反响不错希望更有进步

将剧做成直播是一种全新尝试,导演和演员都面临一些挑战,导演需要在排练的时候做到面面俱到,保证直播演出一遍通过。对演员来说,演出方式要作出改变,节奏需要较话剧快一些,较影视剧慢一些,需要拿捏尺度。第一集播出以后,收获了观众不少的认同和肯定,但是作为一种全新的形式,面对直播的时候遇到的问题,整个团队一起磨合进步,争取达到更理想更圆满的播出效果,值得期待。

精彩片段等着你哦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