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飒和王者一哥握手言和

2017-08-04 08:25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董小飒和王者一哥握手言和 谈论契约精神并爆出平台挖人内幕

【摘要】董导董小飒前段时间和王者荣耀的一哥嗨氏杠上了,两人因为平台活动产生过一些误会,而昨天董小飒深夜发微博感叹了一波关于主播跳槽行为并和嗨氏握手言和。

董小飒作为LOL圈内的资深主播,在玩家粉丝们心中也是一位耿直的性情中人,在8月4日凌晨他生日的时候他发了一条微博,连MISS大小姐来前来围观了。

微博感叹了如今直播圈的各种违约跳槽的不良风气,想当初董小飒本人和皇德耀世里的多人都是平台的知名人气主播,有多家平台想挖他们,面对高价诱惑董小飒毅然选择了坚守,而且其他几位主播均选择了违约跳槽,如今回头看,也只有坚守的董小飒还活跃在一线了

而董小飒微博提到的嗨氏则是目前王者荣耀的人气一哥嗨氏,因为同属一平台曾经闹过误会。而如今爆料出有平台竟用十倍的价格也没挖走嗨氏!而且估计嗨氏如今的身价已经超过了一亿!

这个身价恐怕现在已经是超过现有任何一名主播了,所以面对如此大的诱惑依然坚守原则难怪董导也能够不计前嫌,两人惺惺相惜了。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