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孙芮&吕一魔性尬舞圈粉无数 掀起网友达人模仿热

2017-08-07 08:07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SNH48孙芮&吕一魔性尬舞圈粉无数 掀起网友达人模仿热

最近,人气女子偶像组合SNH48成员孙芮和吕一跳的一支尬舞在社交媒体上圈粉无数,两位萌妹活泼搞怪的表情和婀娜魔性的舞姿,不仅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观看还引发了一阵尬舞模仿的热潮。就连抖音上的电音舞达人曲一婷也跟着“动次打次”的节奏和舞步跳起了这支魔性的尬舞。

原来,这支尬舞视频记录的是孙芮和吕一在QQ浏览器《高能兴趣班》直播中现场学跳舞的全过程。两位萌妹原本是在“COS不累班”上畅谈二次元和COS技巧,没想到一支尬舞在年轻用户群体中赚足了人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目前,QQ浏览器通过微博、微信发布了这支尬舞的教学视频,引来各路网友纷纷模仿学跳。

新潮的事物从来不缺少人气,在尬舞教学视频发布后,不少网络达人也模仿跟跳起来,其中就包括抖音舞蹈达人曲一婷,尬舞在经过她的演绎之后,魅力四射、魔力十足。此外,微博上各路网友也在分享自己模仿尬舞的视频,既有舞姿婀娜的潮女,还有一身屌丝装的直男,更有刚上学的小朋友。

经过一番“深扒”发现,尬舞来源于Battle,是街舞的专业用语,俗称斗舞。随着近两年直播行业的走红,“喊麦”、“Freestyle”、“尬文化”凭借简单、极具个性化的特点一跃成为90、00后年轻人最欢迎的娱乐形式。

对于一直面向年轻用户的QQ浏览器来说,尬舞所代表的“尬文化”将在年轻群体中慢慢发酵,进而对主流人群产生影响力,这是引领年轻人兴趣最佳方式。而这支取名为《跟着兴趣走下去》的尬舞在经过SNH48两位可爱小姐姐的演绎之后,更添了几分魔性,巧妙的击中了年轻人的兴奋点。

目前,QQ浏览器已经实现了在资讯、娱乐、阅读、游戏、视频、生活消费等内容领域的全覆盖,对于互联网“原住民”的90、00后来说,在一个平台上就可以将各种内容一网打尽,显然更符合他们内心需求多样、体验高效的期待。

不仅如此,QQ浏览器还通过《高能兴趣班》、《大神现场》等能够让年轻用户与心中偶像充分互动的视频栏目,让90、00后用户从更多维度获取感兴趣的内容和服务。未来,QQ浏览器还将在“跟着兴趣走下去”的品牌主张指引下,通过各种创新互动和丰富的功能体验,带领年轻人一起探索更多未知兴趣领域。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