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爽强势回归的《少狼》最终季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7-08-11 08:0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看爽强势回归的《少狼》最终季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看窗外烈日如火,就知道这个暑假注定是一个适合宅在家中追剧的暑假。说到“追剧”,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和小编一样痴迷于《少狼》这部剧,对于新一季的回归,期待的心情更是溢于言表。

颜值超高、鲜肉无数

追过《少狼》的人都知道这是一部颜值超高、鲜肉无数的神剧,喜欢狼人主题超自然力量美剧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小编还记得第一次看《少狼》简直就受到了一丝惊吓,想当初那个颜值不高的男猪脚Scott变身狼人之后,简直就是翻版阿凡达,真的是燃到爆。不过还好坚持追了下去,不然就错过了一部好剧呢!

《少狼》第六季被定为《少狼》的最终季,持续了六年的电视剧要走向尾声了。你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有一些舍不得,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看呢?既然是最终季,总要搞点什么大招才对。

开放性结局

之前《少狼》的制片人JeffDavi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编剧们在最终季有个想法希望给粉丝们留一个开放性结局。作为最后的一季,JeffDavis还表示会考虑整个团队以及演员的意见,给每个角色一个合情合理的结尾。是不是感觉特暖,是不是要给JeffDavis点个大大的赞呢,小编相信《少狼》的最终季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惊喜,不会像《楚乔传》那样给我们一个无奈。

Halwyn新角色?

既然要搞点大招,当然还有别的惊喜,据小编了解在《少狼》最后部分中还会添加一个新角色Halwyn,Halwyn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地狱犬并与某种威胁灯塔山的古老邪恶力量有着神秘关联,这种邪恶力量是在鬼猎人夜游事件结束后才出现,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Halwyn的扮演者是Casey Deidrick,怎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据了解,《少狼》第六兼最终季的10集下半部已于7月30日开播,怎样去追剧、哪里有资源或许就成了很多《少狼》迷的一个难题。

小编今天就要向大家推荐一个追剧神器“袋鼠遥控”。据悉,袋鼠遥控2.1安卓版现已实时同步更新《少狼》第六兼最终季的10集下半部,小伙伴们通过袋鼠遥控APP就可用智能电视实时追剧,是不是想想就感觉特幸福呢!

说到袋鼠遥控,小编还想多说几句。袋鼠遥控一款智能遥控APP,用它追美剧,不仅可以实时观看《少狼》等国内外热播美剧,还能帮你将《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老友记》等这些经典美剧搜罗起来,不用等种子,不用找资源,紧跟美国本土进度,轻松畅快追热剧。

此外,袋鼠遥控还支持一键投屏功能。通过袋鼠遥控,我们可直接把手机端的在线视频、百度云资源、本地资源投放到电视的大屏幕上观看,享受大屏观影的乐趣。

吃着西瓜、吹着空调、看高颜值大片才是暑期的正确打开方式,是时候下载袋鼠遥控,爽快地撸剧啦!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