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Papi酱王子文 她让国外粉丝送上最特别生日祝福

2017-08-17 08:0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似Papi酱王子文 她让国外粉丝送上最特别生日祝福

据悉日前,在日本的一场专业竞技赛艇比赛中,就有国外粉丝为SNH48广州姊妹团GNZ48成员陈珂生日投下重金电视广告,要知道陈珂才出道仅仅不到两年,却已经累积了如此人气,让人不得不惊叹中国新生代偶像也在一步一步走向国际化。

GNZ48成员陈珂一直被粉丝“调侃”外貌神似网络红人Papi酱和国内著名演员王子文,然而她不仅只是拥有精致的五官,在歌舞方面更因为极强的表现力被粉丝所喜爱,最令人意外的是,外表柔弱的她竟然是跆拳道红黑带的高手,可以说完美地展现出了中国女性的柔美和坚韧。

最近,陈珂在GNZ48全新原创公演《双面偶像》中更是表现亮眼,获得了粉丝及业内各界人士一致赞誉,该公演首演当天网络直播更收获超120万人次观看的数据,录播视频更是迅速斩获了万条弹幕,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粉丝经济的时代,GNZ48正是抓住了这一机遇乘风破浪,短短一年多的发展就获得了诸多奖项,所以网友也对陈珂拥有众多国外粉丝毫不意外,很多粉丝都将GNZ48誉为最贴近他们所认知的偶像文化的一个偶像团体,可见GNZ48在各个方面都牢牢抓住了粉丝的心。

国内的偶像团体能够再海外引起如此大的反响,不少国内粉丝都表示很自豪,中国娱乐圈在国际上的影响力确实越来越大,而《双面偶像》原创公演的大获成功,也证明我国年青一代人正在创造着不输于国外的文化内容,并且更加具有中国的时代感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