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清文演活“心机女”

2017-08-27 11:15 北京晨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靳东、郑清文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爱》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除了靳东从“精英男”到“凤凰男”的转型,女主郑清文的人气也借势飙涨,只是这股人气让她深感压力。剧中,郑清文因成功诠释李梦竹一角,受到不少偏激的网友指责,近段时间她常接到私信被骂“小三”。

在剧中,郑清文饰演的李梦竹曾是男主角许光明(靳东饰演)的学生,多年以来一直对其芳心暗许,在偶然得知许光明离婚后,随即展开猛烈追求……如此人设难免被网友称为“心机女”,部分入戏太深的观众在剧集播出后还会找到郑清文的微博追着骂。接受采访时,郑清文表示,“当初接下李梦竹这个角色时,想到会有一些压力。但演员想要认真投入角色,就不能想这么多。”郑清文称,在她的理解中,角色并没有好坏之分,而演员对角色的完成度却有优劣之别。

提到搭档靳东,郑清文透露靳东私底下并不会端着“老干部”架子,而更像个活力十足的“大男孩”。“我本人也很喜欢看东哥的剧,《伪装者》、《欢乐颂》、《我的前半生》都有看。东哥本人是比较大男孩的感觉,一个小小的自拍杆他都能玩儿半天。他在现场也很照顾我们,经常会买些酸辣粉之类的好吃的带给我们,在表演技巧上也会给我做一些指导,和大师哥合作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冯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