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感谢《战狼2》 《黑白迷宫》9月上映

2017-08-27 11:18 北京晨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澳门风云》系列之后,王晶监制了一部讲述社团故事的电影《黑白迷宫》,聚集了陈小春、任达华等一众兄弟再战江湖。该片的首映式上,王晶感慨说电影市场的江湖不好混,要感谢《战狼2》点燃了观众的观影热情,之后上映的国产片都获益匪浅。

据王晶介绍,《黑白迷宫》讲述了昔日的社团大哥任达华带领陈小春等兄弟重出江湖,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却接连遭遇失败,陷入了黑帮社团和警方双重围剿的乱局之中。陈小春透露,《黑白迷宫》就像是《古惑仔》的升级版,“以往是几个小混混,这次是几个中混混、大混混,没有小弟。”王晶则对江湖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江湖就是这样有黑有白,有时候黑白并不是完全分明,而变幻莫测的人性会组成这世界上最难破解的迷宫。只有心里明亮,才能在《黑白迷宫》之中自由穿行。”

今年上半年国产电影票房低迷,直到《战狼2》上映才一改颓势。王晶直言要感谢《战狼2》点燃观影热情,带动观众重回影院。“这对下半年的国产片来说很重要”。《黑白迷宫》定于9月1日上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杨莲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