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狂篮》武侠风横空出世 全力打造最直青春剧

2017-09-06 11: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日前在武汉进行了探班活动。导演成志超携主演佟梦实、邢菲、聂子皓、涂冰、曹曦戈、小小蕾、李汶翰、王燕阳、杨业明、陈宣铭、杨川北、石天硕、李世鹏、傅姝阳一众超高颜值鲜肉小花,接受了媒体们炮弹般的发问,这部2017年度最燃青春剧,也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让观众得以提前窥知一二。

高颜值青春剧混搭热血武侠  狂篮家族整装待发

热血青春剧《热血狂篮》自6月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各界关注。除了令人瞩目的演员阵容,还有以成志超导演为首的金牌制作团队,为这部主打篮球题材的青春剧保驾护航,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实力可谓是双重过硬。而且一众超高颜值的鲜肉小花,在这部混搭了武侠风的青春剧中,有着更为充分的发挥,无论是鬼马搞怪,还是无厘头戏谑,都为这部热血青春剧注入了不一样的气质。在篮球技巧中揉入武术招式,想想都能令人血脉喷张!

而在采访过程中,导演不仅对演员们给予了高度评价,还特别指出,众主演为了达到拍摄效果,不仅接受了篮球运动员般的特训,甚至私下还会主动请专职教练给他们加练,提高自身的力量以及篮球技巧,每天休息时间大大减少,但很好的保障了拍摄进度,导演更是感慨道:“都说现在的年轻演员中看不中用,但起码在《热血狂篮》的剧组,你只会看到一批用心去完成角色,甚至是和角色合二为一的真正的好演员!”

魔鬼训练催生励志正能量  佟梦实化身“紫指球魔”

《热血狂篮》讲述了一名篮球少年带着挚友遗愿,在球场努力拼搏、挥洒青春,最终克服了狭隘的个人英雄主义,融入集体,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在当下的国产青春剧中,不时会裹挟着“基腐”情愫,尽管某种程度上是为了搞怪而存在,但还是未能更好地展现青春正能量。而在《热血狂篮》中,诸如激励青少年热血拼搏的视角,则随处可见。像《热血狂篮》这种围绕“青春”内核,融入运动、偶像元素的大IP,才是真正值得关注和推介的青春好剧。

由佟梦实领衔的“狂篮家族”也已整装待发,经过了3个月的魔鬼训练,以及高强度的拍摄,演员们的精神面貌却出乎意料的好,佟梦实在谈到最难忘的一场戏时说道:“因为剧中有大量的身体对抗,有一次抢篮板过程中,落地时被对方球员踩到脚趾,当时半个脚都麻了,但坚持拍完了那场戏,之后才发现大拇指甲已经肿到发紫。”为此其他演员还打趣道,佟梦实经此一战化身为“紫指球魔”,引得剧组人员欢笑不断。

据悉,该剧由香港导演成志超执导,粉考拉工作室编剧,有望于今年寒假档登录爱奇艺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