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雨锡《平凡岁月》将播 演绎大长腿舞者高歌

2017-09-08 17:08 网易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辛雨锡《平凡岁月》将播 演绎大长腿舞者高歌

近日,由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辛雨锡等演员的年代爱情剧《平凡岁月》曝光了预告片。该片讲述了传统和潮流激荡中的北京胡同里的八十年代的老北京爱情故事。

帅醒辛雨锡成就《平凡岁月》色彩,八十年代大长腿白天鹅

在年代爱情剧《平凡岁月》中,辛雨锡饰演的高歌,生活在物质由匮乏到富足的八十年代,那个时代的北京开始从胡同里的柴米油盐的烟火气转到追求大世界的潮流时尚,而高歌也和同龄的年轻人一样,身在歌舞团当一个小小的舞蹈演员,却心怀大大的梦想,所以她率性到别人误以为她是男人。为张朵朵(徐梵溪饰)的同事兼闺蜜,她尽一切可能热心帮助她,但又为了自己的成长,又有些许黑化的地方,但是高歌始终身段轻盈,“帅醒”惊艳,艺多不压身,十八般武艺样样在行,成就单一色彩平凡岁月里的不食人间烟火,成为八十年代追求大世界梦想的典型代表,一双大长腿打造的白天鹅成为八十年代颜值翘楚,也生动刻画了八十年代个人奋斗追求梦想的年轻人。

辛雨锡展现小人物平凡与成长,催人奋进

军人是时代的最帅的风采,也是最动人的风景。饰演李大宝的沙溢就职于空政话剧团,辛雨锡就职于总政话剧团,戏中暗生情愫,戏外其乐融融。辛雨锡从医疗剧《长大》里实习医生黄毛丫头张欢语,到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中的任性霸道山东嫚刘敏,貌似都不被命运之神眷顾,此次在年代剧《平凡岁月》

颜值和演技开挂成就了平凡岁月的不平凡,自我奋斗成长为歌舞团副团长,演绎了老北京小人物的帅醒风采。

据悉,《平凡岁月》将于9月10日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辛雨锡演绎老北京爱情故事,帅醒舞者即将登场。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