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复婚前现身某节目 唱《遗憾》表白前妻

2017-09-08 17:28 华声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薛之谦复婚前现身某节目 唱《遗憾》表白前妻

9月8日清晨,歌手薛之谦突然发布微博,宣布与前任妻子高磊鑫复合的消息,引来无数网友和粉丝的祝福。据可靠消息,在发微博前,薛之谦在嘉兴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2》节目录制,现场改编翻唱许美静的《遗憾》,隔空表白爱妻。

一位参加当天节目录制的观众透露,虽然薛之谦带着面具演唱,但是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很快就让大家发现是薛之谦本人。值得特别强调的是,歌曲最后一句原本是:“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真情可贵。“不过,薛之谦把歌词改成了:“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我最珍贵。”节目猜评团纷纷表示被打动。

薛之谦的改编翻唱感动听众,不过记者也发现,薛之谦唱的其实是自己的心思。该期节目录制到8号凌晨两点才结束,两个小时之后,薛之谦宣布与前妻高磊鑫复合的微博随即发出。薛之谦通过改变歌曲隔空向前期表白的意图再明显不过。2015年,薛之谦与高磊鑫宣布离婚消息。

据介绍,作为一档大型音乐神秘综艺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2》由优酷全网独播的,自9月3日节目开播以来,始终表现出强劲的吸引力,三天破亿,目前网络播放量已超1.5亿,位于各大榜单前列。9月10日本周日,优酷将全网独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二期节目。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