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全新单曲《想成为你》独家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2017-09-11 11:25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黄子韬全新单曲《想成为你》独家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在岁月的打磨中,他还以坚硬不屈的脸庞。9月11日零点,黄子韬全新单曲《想成为你》独家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没有华丽的编曲,没有深奥的词句,这一次,做减法的黄子韬用最直白的方式在音乐里聊聊人生,描绘岁月风云中的所思所感。

无论造型、舞蹈还是曲风,黄子韬一直走在华语乐坛的最前沿,一直是引领C-POP潮流的唱作人。而全新单曲《想成为你》则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黄子韬,在编曲和制作上用了最简单又最难的减法,歌曲中不仅有旋律性很强的Verse和Chorus,也有Rap的点睛段落,无疑是Melody Rap的代表。简单的吉他、钢琴、弦乐、鼓,每一件乐器和每一种音色都巧妙的衬托了黄子韬的歌声和歌曲本身,让黄子韬的感性成为整首作品的支点,引领听者走入他的内心世界。

“人生就像电影,一切都会是传奇。”事实上,《想成为你》既是黄子韬写给自己的歌曲,也是一首用来致敬传奇巨星的作品,同时也是电影《英伦对决》的推广曲。主演成龙的人生本就是一个传奇,完美演绎了“巨星是如何炼成的!”而黄子韬也有着和成龙近似的经历,十年武术功底到唱跳俱佳的歌手,各种艰辛磨难,只有自己才能深切体会,这或许也是大哥成龙先于他人发现的闪光点和赏识的地方吧。

无须赋新词强说愁,有经历才有感悟,有感悟才能感动。从开始的灰暗、疲惫到走出阴霾、走向光明,《想成为你》以正能量的情绪温暖听众,能动能静,能呐喊能感动,这就是黄子韬的特色,也是他敢于坚持C-POP的底气。《想成为你》已经于9月11日零点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独家上线,让我们一起走进黄子韬的内心世界,感受韬式C-POP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