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甜点俱乐部》蔡康永组身价“百亿”饭局

2017-09-11 12:01 网易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甜点俱乐部》蔡康永组身价“百亿”饭局

《男子甜点俱乐部》蔡康永组身价“百亿”饭局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9月8日,由爱奇艺全新打造,以“我有甜点,你有故事吗”为节目宗旨的明星创意美食真人秀《男子甜点俱乐部》,在京举办了一场身价“百亿”的发布会。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蔡康永等重磅嘉宾悉数到场。发布会邀请到众多媒体高层,与蔡康永共进午餐分享人生“酸、苦、辣、咸”四味故事,同时,面对近期网上热传“康熙”即将回归的消息,蔡康永也首度给出回应:美好的结束比美好的开始更重要,一个人主持更轻松。

《男子甜点俱乐部》蔡康永组身价“百亿”饭局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蔡康永组“百亿”饭局 餐品出奇令苏芒惊讶不已

发布会当天,蔡康永组织了一场身价“百亿”的饭局,热情邀请了一点资讯总裁陈彤、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等众多媒体高层出席。整场餐会阵容及内容都十足有“料”,在拥有半数传媒界精英的饭局上,大家没有过多的束缚,谈笑风生分享人生百态,轻松愉快地进行友好“会晤”。

而这场被网友称为身价“百亿”的聚会也十分给力,蔡康永用精心定制四道甜品,换取了众多嘉宾们 “酸”、“苦”、“辣”、“咸”的四味人生故事。其中,一直魅力满分的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在吃甜品分享故事时也自曝:“没有人请我吃过甜点”,这让在场的一众嘉宾倍感惊讶,网友也惊呼:“看来蔡康永的甜品真的能套出好多意想不到的事。”

《男子甜点俱乐部》蔡康永组身价“百亿”饭局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蔡康永否认“康熙”重逢 坦言:一个人主持更轻松

近期,“康熙”即将复播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男子甜点俱乐部》发布会当天蔡康永也就这一消息给出了正面回应:美好的结束比美好的开始更重要,康熙并没有要重新开始的意思,官方账号在节目结束后就不再是和我们有关的账号了。

与此同时,蔡康永也在发布会当天吐露心声:一个人做节目轻松很多,不至于说需要顾虑到其他人的喜好及发展,而且自己做节目比较勇敢也会有很多新的尝试。这一回答瞬间击碎许多“康熙”粉的梦,但一向爱惜小S的蔡康永也在现场为她打疯狂call:小S一个人独自当家,真的很需要大家精神上的支持,虽然她每次碰到我都要说《姐姐好饿》的点击收视超过了我的某档节目,但只要她高兴就很好。虽然是蔡康永一段简单调侃的话,但也再次让人感受到他疼爱小S的方式便是给她高于爱情的友情。

自“康熙”解散后,蔡康永也迎来了全新挑战,在《男子甜点俱乐部》中身兼主持人及甜品店老板两职,每期邀请不同的明星大咖做客,共同经营甜品店并为到访食客提供独家服务。同时,节目以“我有甜点,你有故事吗”作为经营主题,聆听素人食客讲诉他们“酸、甜、苦、辣”的百态生活,并用甜品疗愈都市人的忙碌和疲倦。

据悉,《男子甜点俱乐部》将于9月13日起每周三晚8点在爱奇艺准时上线,同时也可以下载银河奇异果观看节目,而这档蔡康永独挑大梁的综艺节目将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