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商遇到嘻哈 《微商有嘻哈》用嘻哈精神诠释微商态度

2017-09-12 12:57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当微商遇到嘻哈,《微商有嘻哈》用嘻哈精神诠释微商态度

《中国有嘻哈》业已收官,但嘻哈热度却丝毫不减。跟这个节目有关的相关词条频频登上各大平台话题榜,比如freestyle,比如双冠军。正是看到这档节目背后的商业价值,以及其精准的捕捉到中国年轻人的喜好,和当下流行文化的情绪把控和释放,BIGTIME大时代先发制人,为微商行业量身打造了一首《微商有嘻哈》,并马不停蹄地拍摄了一支MV。《微商有嘻哈》的歌曲悄然席卷朋友圈,关联微商与嘻哈两个热词,再度引发了新一轮热潮。

有别于其他品牌邀请嘻哈歌手演绎,《微商有嘻哈》由BIGTIME大时代创始人兼CEO老光(田宇川)亲自作词、作曲及演唱,美韩顶级混音师后期混音,阵势不输专业的hiphop歌手。而这首歌也正是以rapper的态度强势发声,将微商人的状态和别人的误解以嘻哈的精神唱出来,并且将人们对微商行业存在偏见和误解一一回怼,让大众知道,微商不仅有品质,更有态度!

我刷刷刷着朋友圈,

我努力赚赚赚着我的钱,

你抛来哼哼哼哼的冷眼,

我打拼哈哈哈的明天。

微商的态度,有“你笑我刷着朋友圈,我努力赚着我的钱,你抛来冷眼,我打拼明天”的活出自我,有“微商让明白的人更明白,劳有所获”的不懈奋斗,有“兄弟姐妹来自四面八方,为了一个理想积攒力量”的团结奋进,有“脚踏实地拿出好东西”的硬气,也有“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骨气。

整支MV看完,这绝对算得上是为微商人群发声的一次成功传播,从歌词到场景,都让人忍不住想去自发传播。相比于微商群体从前通过进行自我感动,进而努力寻求自我认同与他人认同的发声,《微商有嘻哈》的声音显然更加激烈,也更加自信。可以看出,随着产品质量的提升、权威机构的认可、微商文化的进步,微商这一群体正朝着积极健康、昂扬自信的方向迈进。

从《微商》歌曲到「我是微商」地铁专列,从行业大电影到《微商有嘻哈》说唱歌曲,BIGMTIME大时代始终站在时代前沿,不仅为自己,更在为整个微商行业发声。见微知著,如今的微商行业大浪淘沙、去粗存精,提升产品质量,建立品牌文化,已经有了足够的资本和底气。可以说,微商行业的壮大已是必然趋势。无论外界如何看待,微商从业者都正在以积极的姿态为生活和梦想拼搏,用自己的工作成果,向社会展示不屈不挠、奋力拼搏的微商态度!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